江蘇女下體不適做檢查
淫醫趁機強姦

[2016.01.23] 發表

【明報專訊】 江蘇淮陰21歲女子趙虹(化名)去年9月到市內某醫院的肛腸科做直腸檢查時,趙透露自己近日下體亦有不適,吳姓主診醫生順道幫她作下體檢查,期間吳醫生竟趁機強姦趙。淮陰區法院前日審理案件,吳某認罪,案件擇日宣判。

事發於去年9月1日,趙虹一個人到涉事醫院肛腸科就診。趙到診症室檢查時,院方未有安排護士在場協助。趙虹詳細敘述病情後,吳醫生吩咐趙脫褲躺在H上,做直腸鏡檢查以進一步了解病情。期間兩人之間有屏風隔開,吳醫生都仍安安份份,未有意圖不軌。

檢查期間,趙虹提到自己的下體亦有不適,有異物流出。吳趁機為趙作下體檢查時,其手已伸到「不該觸碰的區域」,趙虹當時還以為吳某仍為她做正規檢查。吳見趙虹沒反應,就脫下褲子強姦趙虹。

未幾趙虹見吳醫明明兩隻手放在自己兩條腿上檢查,下體卻還有「手」在動,心感不妙趕緊起身查看,才發現吳醫生惡行。趙虹立即報警求助。

吳某落網後供稱,自己業務範圍是肛腸科,為趙虹檢查下體已超出其業務範圍,由於當日趙是當日最後一個前來診症的病人,故未有安排護士在旁協助。

當時自己一時鬼迷心竅,才把持不住做錯事,現時後悔不已。吳輝事後被檢察機關以涉嫌強姦罪提起公訴,法官宣布案件擇日宣判。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省人社廳日前公布了10宗涉及建築業和傳統製造業的欠薪案例,顯示從當局介入到判決最快只有4個月時間。而在廣東省人大審議的《廣東... 詳情
深「空姐」舉牌撐東莞掃黃
【明報專訊】繼廣東一名土豪日前邀請多名爆乳「空姐」在東莞某酒店款待「城管人員」後,這批身穿露臍露腿性感「空姐」制服的女子,前日下午5時許再度... 詳情
穗漢載妻去醫院 慘遭違規司機打成病人
【明報專訊】廣州趙先生前日下午本載著妻子去醫院就診,不料途中車子被一輛違規車刮傷,對方更惡人先告狀,打傷趙先生夫婦,趙先生眼眉更血流如注,由... 詳情
43條天價牛仔褲被盜
【明報專訊】深圳龍崗區一間服裝工廠近日發現生產好的同一批次、每條價值1萬元人民幣的天價牛仔褲,當中有43條不翼而飛,但卻未有任何搜掠痕[,懷... 詳情
【明報專訊】據參考消息網23日援引英媒報道稱,離婚率正在中國各地快速上升,中國現在是世界上離婚最容易和成本最低的地方之一。 英國《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