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姐」舉牌撐東莞掃黃
遭警帶走調查

[2016.01.23] 發表
4名身穿性感制服的「空姐」在地鐵站出口舉牌「支持東莞掃黃」。(互聯網圖片)

【明報專訊】繼廣東一名土豪日前邀請多名爆乳「空姐」在東莞某酒店款待「城管人員」後,這批身穿露臍露腿性感「空姐」制服的女子,前日下午5時許再度出動,在深圳書城門前大劇院地鐵站F出口處,高舉寫上:「支持東莞掃黃!倡導文明執法,向深圳城管致歉!」的紙牌招搖過市,引起大批市民圍觀。

據悉,她們此舉是因為該活動策劃人當日早上從手機新聞頁面,看到一條標題為《東莞春節前後鐵腕掃黃》的新聞報道,加上數日前,他們在東莞某豪華酒店上演的荒誕劇《東莞空姐服務城管》過火,對深圳城管造成不良影響,因而要向深圳城管致歉。

由於「空姐」在地鐵站性感現身舉牌的行為涉嫌擾亂公共次序,活動進行不到半小時,數名警員迅速趕到現場阻止,並將4名「空姐」及該活動策劃人「另類導演比特」,帶往桂園派出所進行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穗漢載妻去醫院 慘遭違規司機打成病人
【明報專訊】廣州趙先生前日下午本載著妻子去醫院就診,不料途中車子被一輛違規車刮傷,對方更惡人先告狀,打傷趙先生夫婦,趙先生眼眉更血流如注,由... 詳情
43條天價牛仔褲被盜
【明報專訊】深圳龍崗區一間服裝工廠近日發現生產好的同一批次、每條價值1萬元人民幣的天價牛仔褲,當中有43條不翼而飛,但卻未有任何搜掠痕[,懷... 詳情
【明報專訊】據參考消息網23日援引英媒報道稱,離婚率正在中國各地快速上升,中國現在是世界上離婚最容易和成本最低的地方之一。 英國《經... 詳情
湖南奇葩大學功課
【明報專訊】湖南省衡陽市南華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學生,近日展示出他們以甲骨文、金文、小篆等古代文字寫成的各種情書,原來這是老師開給他們的功課... 詳情
山西婚假30天 網友想組團結婚
【明報專訊】早在2016年以前,山西省便是全中國晚婚假最長的省份,婚假長達一個月,如今為了鼓勵適婚男女增產報國,再度釋放大利多。在山西修訂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