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拳襲女子遭高呼嚇退
清晨伏溫東 撲出強脫衣

[2016.01.23] 發表
警員在案發現場小心蒐證。(陳志強攝)
警員連車底也不放過。(陳志強攝)
警員在草地上仔細搜尋。(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東一個寧靜住宅區發生企圖性侵案,一名女子清晨在街上遭人拳擊及強行脫衣,幸而事主奮起反抗,驚動鄰居才擺脫色魔。大批警員到場蒐證,追緝犯案男子。

溫哥華市警昨日指出,昨日早上5時前不久,一名26歲女子外出,準備坐上泊在路旁的汽車。突然之間,一名男子從後撲出,將她抓緊並揮拳擊打,其後更企圖強行脫去她的衣服。事主奮起反抗並高聲呼叫,吸引附近數戶鄰居的注意。施襲者最後逃去無蹤。

警方相信色魔欲性侵女子而施襲,已經將該案列作企圖性侵案(Attempted Sex Assault)處理。

案發地點在東7街(East 7th Ave. )靠近溫德米爾街(Windermere St.)。溫哥華警方對該案甚為重視,昨日派出近10名警員,到案發現場進行嚴密搜查,逐家逐戶蒐集證詞及保安錄像。警員一字排開,不放過地上任何證據,就是車底樹叢也仔細檢查,路旁房屋的花園,警員也小心察看。現場消息指警員的搜查範圍覆蓋案發地點周邊三個屋段。

警方初步僅透露犯案男子身穿深色衣服,並表示暫時不會發放疑犯更多描述,以免影響調查工作。

有附近居民說,雖然裝設了保安錄像,但只針對屋的情況,對調查沒有多大幫助。警方呼籲知情者舉報,不論是案發當天,還是案發之前幾天,若在當地一帶看見形[可疑車輛或人物,均可向警方報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北溫哥華本月接連發生兩宗性侵案,警方懷疑兩案可能有關聯。 北溫皇家騎警指出,第一宗發生在1月11日晚上6時許,一名女子在龍...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與列治文近日先後發生兩宗致命交通意外,一名81歲男子與一名69歲男子先後喪命。 溫哥華前晚發生本年度第一宗致命交通意... 詳情
投資創業移民僅收7宗申請
【明報專訊】移民部為吸引富豪投資者、要求投資200萬元的「投資創業資本計劃」顯然不受到中國富豪的青睞,該計劃在去年1月開放至今只收到7個申請...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父子綁架案續審,男事主接受第二名辯方律師的交叉盤問,再度推翻證供稱,沒在庭上說過陳先生的錢是貪污得來,同時否認綁架案發生前,... 詳情
【明報專訊】在溫哥華島納奈莫(Nanaimo)發行141年的《納奈莫日報》(Nanaimo Daily News)昨日在社交媒體公布,會在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