琱j約戰南華 朱基上山

[2016.01.23] 發表
南區門將謝德謙(左起)、 隊長迪亞斯,與東方隊長葉鴻輝以及射手基奧雲尼昨日交換紀念品,為明日舉行的銀牌決賽先禮後兵。(卓志矬寣^
南華中場卡路士(左)接應角球,力壓駿其的鍾偉強(左二)頂入,替南華先拔頭籌。(卓志矬寣^

港超一哥東方高級組銀牌決賽將與冠忠南區爭冠軍,東方總監梁守志戲稱對方為「東方B隊」,在牙骱戰先勝一仗。

在4強淘汰傑志的南區,因有數名球員曾效力或由傑志外借,故被稱為「傑志B隊」,但東方總監梁守志(Peter)昨在記招笑言,南區都有東方舊將,主席陳文俊又是其中學師弟,加上教頭鄭兆聰是Peter昔日愛將,故南區應該是「東方B隊」﹕「我當年飛到哥斯達黎加邀請他,他是一個很用心的人,但B隊絕不能贏A隊。」

雙方球員代表亦「先禮後兵」,東方向南區送上球會索繩袋,讓對方輸波「執包袱」;而南區則送上贊助商的3部玩具巴士回禮,一部用作載走即將輸波的東方,另外兩部用作南區勝利巡遊。

而昨日舉行的菁英盃B組賽事,南華憑卡路士、艾華以及新援賴恩格菲斯的處子入球,以3﹕1擊敗駿其,率先晉級四強,駿其則3戰得1分出局。同組飛馬今日將惡鬥黃大仙,爭奪另1出線席位。

賽後南華足主張廣勇宣布,繼今周友賽山東魯能後,南華應廣州琱j邀請,盼在2月6日北上與對方友賽,現正向足總申請。張又透露期望簽入多一名本地中場,而駿其昨晚亦在facebook宣布老將朱兆基「上山」。

賀歲盃方面,張廣勇表示與教練米路商議後,會派出隊長陳偉豪、門將曾文輝或梁興傑、張志勇、陳肇鈞、車潤秋、林學瓷A外援則會派門將摩拉以及羅素出戰。

更多體育二
伍家朗大馬爆冷慘敗
肩負男單最後希望的港隊新星伍家朗(圖),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八強,爆冷以局數0﹕2,不敵世界排名低33位的東道主球手沙烏丁,失落獎牌。 ... 詳情
男拔爭精英賽三連霸 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今日將在香港灣仔修頓室內場上演兩場四強賽事,力爭三連霸的拔萃男書院,將會對戰寶覺中學。 而... 詳情
高比4膺票王  賀81分十周年
2006年的1月22日,高比拜仁對多倫多恐鳥攻入81分,不知是巧合還是有意,NBA在10年後的這天公布今屆明星賽的投票結果,高比一如所料成為... 詳情
利安納壓格連 首入明星賽即正選
本屆NBA明星賽正選除了一眾「見慣見熟」的球星外,亦迎來了一名意外之星,就是以逾78萬票成為西岸正選的馬刺小前鋒利安納。 柏祖利亞推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