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油價 罕見跌破1元

[2016.02.08] 發表

大溫各處油站昨日出現每公升0.99元的超低價格,跌破一元大關,是近年所罕見,算是為準備迎接農曆年的大溫居民贈慶。

(本報記者攝)

更多加國新聞二
杜魯多今公布打IS新策略 倍擴軍方培訓團增人道撥款
(渥太華7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左圖)料於周一發表自由黨政府新政策﹐揭露渥京如何遏制伊斯蘭國極端組織。杜魯多今天(周一)在渥太華召開記者會... 詳情
譴責北韓發射遠程火箭 狄安厲斥漠視國際義務
【明報專訊】外交部長狄安(Stephane Dion,圖)強烈譴責北韓周日發射遠程火箭﹐指該國採取的行動﹐「公然漠視它的國際義務」。狄安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