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襲男童 3保安脫罪

[2016.02.18] 發表

【明報專訊】3名愉景灣愉景廣場保安員去年3月被指在廁所走廊向11歲男童動手,要求他為亂丟「小心地滑」指示牌道歉,其間掌摑及拳打男童,3人各被控襲擊致身體傷害罪,昨審訊後裁定脫罪。裁判官周至偉認為3名保安員的供辭不可信,同時指男童沒講事實的全部,有疑點下裁定3人無罪。

官指雙方證供有疑點

周裁決時指杜亞保(37歲)、曾憲群(22歲)及蘇潤豪(38歲)均稱事主X自行走到廁所走廊,周認為X沒可能無故走到非公眾開放的走廊,3人另對各人於走廊位置的描述有出入,故拒納3人證供。

周官又指X供稱保安員擲出對講機令他跌倒,周認為對講機是保安員身上裝備,不可能擲出截停他人;又指X的驗傷報告指其肋骨位置觸痛及後頸擦傷,惟X稱被保安多次掌摑及拳打氣門位置,傷勢與被襲過程不符,認為事主沒說出全部事實。

【案件編號:FLCC5595/15】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在葵涌破獲百萬元毒品案。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經調查下,前日下午5時許在打磚坪街截查一對目標年輕男女,當場在他們身上檢獲9包共重... 詳情
猴燈迎元宵
【明報專訊】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由現時至2月28日舉行春節綵燈展「靈猴獻瑞花果山」,花燈裝有猴子於花果山四處攀爬遊玩,寓意猴年充滿活力和朝氣... 詳情
中年精神康復者近半失業 44%活在貧窮線下 社聯促增就業支援
【明報專訊】本港現有約13.7萬成年精神病患者,康復者日趨高齡化,有研究發現逾四成中年嚴重精神病康復者失業,而且缺乏就業機會或支援,研究人員... 詳情
【明報專訊】《殘疾人士院舍條例》自2011年生效,以發牌規管殘疾者院舍,為給院舍時間做改善工程,條例生效前已存在的院舍可領「豁免證明書」繼續... 詳情
【明報專訊】港視因未獲行政會議發出免費電視牌照而提出司法覆核,去年獲法庭判處勝訴,行會其後入稟提出上訴,要求推翻裁決,上訴庭昨展開聆訊。高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