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2小時23分開騷 麥當娜跳鋼管舞U爆港迷

[2016.02.18] 發表
首度來港開騷的麥當娜讓香港歌迷苦等兩個多小時才開騷,不過她的演出卻讓歌迷忘我投入。
麥當娜舉手投足都令樂迷如癡如醉。
麥當娜大玩鋼管舞,從照片可見娜姐轉圈非常有勁度。(讀者提供)
娜姐雖然已57歲,但在台上卻有永恆的魅力。(讀者提供)
麥當娜空降香港舞台,一招倒掛金u令觀眾拍爛手掌,舞台女王實至名歸。
DJ Mary Mac

【明報專訊】千呼萬喚始出來,國際流行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一連兩場昨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入行36年來首度到港演出的娜姐依然是歎慢板開騷,足足遲了2小時23分才現身舞台。不過當娜姐以全黑造型由鳥籠從天而降,歌迷都發出尖叫歡呼聲,她更U爆港粉絲說﹕「Thank you Hong Kong , turn the heat up!」還在鋼管舞上轉6個圈證明寶刀未老,令氣氛推出熱點,雖然心繫大兒子之撫養權,仍全程投入演出。

麥當娜在港首場演出於晚上10時23分開唱,她以全黑造型由鳥籠從天而降,唱出《Iconic》令全場推上高潮。

57歲寶刀未老 鋼管轉6圈

娜姐更與台下觀眾互動說﹕「Hong Kong are you with me?(香港,你和我在一起?)」台下歡呼聲反應熱烈,之後唱出《Bitch I'm Madonna》、《Burning Up》等,再U港粉絲說﹕「Thank you Hong Kong , turn the heat up!(多謝香港,大家熱起來)」並將裙脫下變裝,她唱《Holy water》時更大玩鋼管舞,57歲的娜姐寶刀未老,在鋼管上轉了6個圈,然後更以紅繩綁住雙手唱出《Devil Pray》,聽得歌迷如癡如醉。

DJ Mary Mac播《 海闊天空》

麥當娜襲港吸引群星出動朝聖,賭王四太梁安琪更與仔女超欣、猷亨及新抱陳瀅,李嘉欣拖老公許晉亨等亦有入場朝聖,由於也知其慣例遲開騷,所以昨晚大約8時亞博才現入場人潮,約8時半穿上紅色唐裝的暖場嘉賓DJ Mary Mac大叫let's go Hong Kong,還問觀眾是否好想見娜姐,超過一小時的演出,播出Beyond的《 海闊天空》作終結,她更叫台下歌迷開著手機燈,即時形成一片燈海。

黃牛黨網上炒賣門票

麥當娜今次到港,於去年10月門票開賣時曾掀搶飛潮,最貴的VIP套票逾萬依然不乏觀眾,有不少黃牛黨在網上炒賣門票,曾以一倍價錢炒賣,近日更有假飛及賣飛騙局,令欲追捧偶像的歌迷蒙受損失。記者昨午到售票處查看明天尾場的門票已經售罄,昨晚仍有小量門票出售,不過很快就賣完。亦有黃牛黨徘徊在場館附近欲售賣門票,不過未算多人問津。

採訪﹕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娛圈旺琳嘉欣 陳凱琳事業愛情得意 林嘉欣復出即姨v后
【明報專訊】每年農曆新年,很多堪輿學家都會預測流年運程,大姐大不懂風水命理,但之前《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得主誕生,冠軍朱亞琳、亞軍陳舒... 詳情
四太帶準新抱陳瀅捧麥當娜 李嘉欣遮肚拖許晉亨睇騷
【明報專訊】麥當娜昨晚舉行香港首場演唱會,吸引大批名人、紅星朝聖,除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帶同兒子何猷亨及其女友陳瀅、女兒何超欣外,還包括許晉... 詳情
娜姐演唱會特刊盡騷身材
【明報專訊】廖碧兒昨晚入場前花260元購買麥當娜的演唱會特刊,內有麥當娜多款性感騷照片,當中見麥當娜穿著晚裝在鐵欄內擺出不同的誘人甫士及表情... 詳情
外籍女粉絲出位 扮偶像金色尖胸Look
【明報專訊】昨晚不少歌迷悉心打扮欣賞偶像麥當娜演唱會,有外籍女粉絲以麥當娜的招牌金色尖胸造型亮相,亦有比利時歌手Yorgo Land帶同女友... 詳情
娜姐調虎離山事敗
【明報專訊】麥當娜在港引起傳媒追訪,入住的半島酒店幾乎都有傳媒包圍。娜姐昨中午前在一名黑人保鑣陪同下曾步出露台,稍為欣賞維港景色,並拿出手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