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心繫兒子洛高﹕想念你

[2016.02.18] 發表
麥當娜上載自己瞬茖鉈优弘牧甄繚茖閹G,並表示想念他。
麥當娜兒子洛高現年15歲,去年出席生父佳烈治再婚婚禮,之後拒絕返回母親身邊。
麥當娜昨午在IG貼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兩句有關永恆的對話。

【明報專訊】正忙於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麥當娜,其實最想念是與《神探福爾摩斯》導演佳烈治(Guy Ritchie)所生、現年15歲的兒子洛高(Rocco),但後者據報拒絕再隨母親四處巡迴演出,並希望留在倫敦陪伴父親身邊,麥當娜遂入稟法院要求前夫交還兒子的撫養權,並於下月開庭審理。麥當娜早前在Instagram(IG)上載自己瞬茖鉈优弘牧甄繚荂A以法語留言說﹕「想念你。」似乎心繫已超過兩個月沒見面的兒子。傳聞麥當娜發現兒子在英國沒上學及曾吸煙後,聘請了私家偵探監察兒子在英國的一舉一動。而洛高日前則隨好友、樂隊Oasis成員Noel Gallagher女兒Anais到威爾特郡旅遊。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娛圈旺琳嘉欣 陳凱琳事業愛情得意 林嘉欣復出即姨v后
【明報專訊】每年農曆新年,很多堪輿學家都會預測流年運程,大姐大不懂風水命理,但之前《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得主誕生,冠軍朱亞琳、亞軍陳舒... 詳情
四太帶準新抱陳瀅捧麥當娜 李嘉欣遮肚拖許晉亨睇騷
【明報專訊】麥當娜昨晚舉行香港首場演唱會,吸引大批名人、紅星朝聖,除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帶同兒子何猷亨及其女友陳瀅、女兒何超欣外,還包括許晉... 詳情
娜姐演唱會特刊盡騷身材
【明報專訊】廖碧兒昨晚入場前花260元購買麥當娜的演唱會特刊,內有麥當娜多款性感騷照片,當中見麥當娜穿著晚裝在鐵欄內擺出不同的誘人甫士及表情... 詳情
外籍女粉絲出位 扮偶像金色尖胸Look
【明報專訊】昨晚不少歌迷悉心打扮欣賞偶像麥當娜演唱會,有外籍女粉絲以麥當娜的招牌金色尖胸造型亮相,亦有比利時歌手Yorgo Land帶同女友... 詳情
娜姐調虎離山事敗
【明報專訊】麥當娜在港引起傳媒追訪,入住的半島酒店幾乎都有傳媒包圍。娜姐昨中午前在一名黑人保鑣陪同下曾步出露台,稍為欣賞維港景色,並拿出手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