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收購地標物業動作頻頻

[2016.02.18] 發表

中國安邦保險集團在北美收購地標物業的動作頻頻,前年收購紐約華爾道夫酒店、去年買下多市中心70 York Street的辦公大樓,該大樓是HSBC總部所在,因此當有報道傳出Bentall 中心由安邦保險買下時,地產界人士並不感到意外。

華爾道夫酒店原來業主是希爾頓酒店集團,當希爾頓前年10月宣布,以19.5億美元的價格將位於曼哈頓的華爾道夫酒店賣給中國的安邦保險集團時,曾因此舉世震驚,並對中國安邦保險的財力留下深刻印象。

安邦保險雖然買下酒店,但並非自己經營酒店,仍委託希爾頓集團代為管理華爾道夫酒店,並給予後者一百年的管理服務期限。

根據安邦保險集團官方網站的介紹,安邦保險是大型保險公司,業務範圍涵蓋各種保險、資產管理、銀行等。

集團下屬的保險公司在中國31個省市自治區總共有3000多個服務點,全球僱用超過3萬名員工。

根據該集團網站,近年來安邦保險集團發展迅速,先後收購紐約華爾道夫酒店、比利時Fidea保險公司及Lloyd銀行、韓國東洋人壽、荷蘭VIVAT保險公司及美國信保人壽,已將其金融版圖擴展至亞洲、美洲及歐洲等地。

更多要聞一
紐約曼哈頓區的華爾道夫酒店過去有50年的時間,作為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官邸,許多國家元首和政府領導人在聯合國開會時,也經常下榻該酒店,... 詳情
美名牌服飾公司進軍加國 會否步Target後塵視市場策略
【明報專訊】再有零售巨頭進軍加國﹐這次是專售名貴品牌服飾的Saks Fifth Avenue。但有專家指﹐有美國大型公司進駐加國非新鮮事﹐其... 詳情
【明報專訊】衛生部長費普真(Jane Philpott)周三說﹐加拿大人感染寨卡病毒(Zika virus)﹐已增加到9人﹐目前未有本地傳播... 詳情
美法院令蘋果解鎖手機助查案
美國加州地方法院法官周二(16日)下令蘋果協助聯邦調查局(FBI)破解恐怖分子智能電話的密碼,再次掀起華府與矽谷巨擘之間權衡國家安全和個人私... 詳情
手機增防為招客 判決憂成屈服先例
中情局前職員斯諾登2013年大爆華府監控機密,甚至揭發蘋果等美國科技巨擘都涉嫌與情報部門合謀,為政府在產品設置後門。蘋果和Google等拒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