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羽男團亞洲賽出線 今爭首名

[2016.02.18] 發表

剛於泰國掛銀的羽毛球港將胡贇,昨率領師弟於亞洲團體賽再下一城,以場數4﹕1力克D組對手菲律賓,鎖定8強席位,今日將硬撼2號種子韓國,力爭首名晉級。

港隊周日戰畢泰國大師賽,休戰2天後昨在印度轉戰亞洲團體賽,上站摘銀的大師兄胡贇打頭陣,先於男單以局數2﹕1反勝菲律賓對手加比艾路。緊接上場的小將柯展聰/鄧俊文以及主將魏楠,分別於男雙及男單取勝,助港隊領先場數3﹕0。雖然陳子傑/羅卓謙在男雙失利,但壓軸上陣的新星伍家朗以局數2﹕0輕取古迪亞麥,為港隊以4﹕1場數鎖定勝局。

同組的韓國早前以局數5﹕0擊潰菲律賓,今日將與港隊力爭首名晉級資格。港男隊提早出線,但以「黑妹」葉姵延為首的女隊,則在前晚以2﹕3場數不敵馬來西亞,連同首仗以0﹕5大敗予中國,在A組2戰皆北下出局。

更多體育二
流浪獲南華借6將鬥琉球
港超流浪今日將於旺角大球場,友賽日本丙組球隊FC琉球,流浪總監李輝立更透露,友會南華借出張志勇、劉卓軒等6名球員。另外幾個流浪舊將科夫、林學... 詳情
賴楨敏備戰港馬術賽  無暇慶生日
苦等多年,首度獲邀參戰浪琴表馬術大師賽的港將賴楨敏,明日將在香港賽馬會騎師馬術接力賽亮相。 賴楨敏昨日到跑馬地,與拍檔騎師梁家俊會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