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離婚無損人氣 疑似張承中小三曝光

[2016.03.07] 發表
Selina與張承中一直都表現恩愛,原來婚姻中只有愛還是不夠。(資料圖片)
Selina上月底辦理離婚手續後到內地錄映《最強大腦》,錄映時絲毫不察覺有異樣,還不介意自己被燒傷的疤痕外露,當時她說最欣賞是父親的腦袋。(網上圖片)
被捲入成為疑似小三的卓苡瑄擁有驕人身材,但她指性感只是工作需要。(fb圖片)
S.H.E三位一體,三姊妹感情比婚姻更牢固。(資料圖片)
Hebe在新加坡演唱都心掛好姊妹Selina。(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之一的Selina(任家萱)從火海挽回性命,但與老公張承中的感情卻未能走到白頭,雖然她向外表示雙方以和平方式協議離婚,聲明也強調無關「第三者」及生育問題,但外界盛傳年僅22歲擁有驕人身材的台灣嫩模卓苡瑄,疑似與張承中關係非淺,不過「小三」喊冤是被惡作劇陷害。張承中也指不要誣衊他。而Selina正在閉關,到本周四才會因工作公開露面,面對離婚傷痛,日前依然若無其事到內地錄映,過往柔弱公主已成強者。

Selina(任家萱)決心離婚哄動娛樂圈,因為在外界眼中,兩人經歷患難更見真情,想不到無法再走下去。雖然昨日台灣爆出傳聞指張承中疑似有小三,不過目前的她正在閉關,不再作任何回應,準備周四(10日)錄映《別讓身體不開心》,至於到時會否接受訪問就視乎電視台安排。

Selina不介意展露疤痕

在今年2月Selina決定離婚之時,她依然接工作到內地錄映《最強大腦》,工作人員都未有察覺她心情低落,所以都讚她很專業。節目中Selina更連自己燒傷的疤痕也不介意外露,完全對火燒造成的創傷放下,但未知心靈是否同樣放下。她亦得到廣告商支持,手頭4個代言廣告均表示繼續支持續約,尚有3個在洽談中,即使離婚仍無損人氣。

嫩模卓苡瑄擁驕人身材

另一方面,張承中(阿中)則要疲於應付小三風波。昨日傳出年僅22歲擁有驕人身材的台灣嫩模卓苡瑄,疑似和阿中關係非淺。去年才大學畢業的卓苡瑄經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談及和她戀愛中的大叔,由於其對男友的形容無論身高、星座甚至法律背景特質,都和阿中很相似,令傳言更盛,不過有指兩人已在今年初分手。

張承中稱傳聞無根據

卓苡瑄被影射是第三者,她強調是冤枉,她未真正認識阿中,只是曾在同場合出現過。其經紀人則表示曾在飯局見過數次,可能是因為這樣才造成誤會。然而已惹起不少網民及Selina粉絲不滿,在其微博留言表不滿。卓苡瑄吐苦水指因「小三」事件,令她被取消工作。

至於張承中接受台灣傳媒訪問,稱上述臆猜並無根據,如果有損其聲譽及過分無中生有,自己必然告上法庭。

Hebe為好姊妹打氣

同時Selina好姊妹Hebe在新加坡開演唱會,她雖然未有再就Selina離婚發表言論,不過在台上她說了一番禪話,她說﹕「一段關係要結束,有它的原因,每個人像小水滴,有一天仍會匯聚大海!」歌迷們亦為Hebe慶生。她續說﹕「每一盞星光都是一個祝福,謝謝你們。」Hebe會否也是對好友離婚的一些感受?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安室奈美惠台北開騷 講一句中文歌迷high爆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演唱會,前日首場演出,蔡依林(Jolin)也有往捧場。安室奈美惠將日本巡演原汁原味搬到台北... 詳情
鄭元暢林依晨再合作 粉絲激動
【明報專訊】鄭元暢(小綜)與林依晨參與江蘇衛視的真人騷《非凡搭檔》,昨日小綜上載出發的照片。他跟林依晨在機場依偎荂A寫道﹕「背荇[小包包去... 詳情
周杰倫赴巴黎陪昆凌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太太昆凌出雙入對好恩愛,日前愛妻號周杰倫出發往巴黎去做跟得老公,有粉絲在巴黎一間咖啡店遇上周杰倫與昆凌。昆凌到法國參加巴... 詳情
黃安心肌梗塞送院
【明報專訊】藝人黃安早前掀起多場「台獨風波」成受注目人物,後來靜了一陣子,昨早上10時許,他突然在微博自報平安再受議論。黃安在微博上載了兩張... 詳情
大姐大手記﹕藤岡靛返日爆紅之謎 來港攬何韻詩 台灣追求大S
【明報專訊】大姐大去年追看NHK晨早劇《阿淺來了》,覺得劇中飾演「大阪經濟之父」五代友厚的男星很面善,直至最近他跟深田恭子合演新劇《拜託請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