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素里街頭伏屍 警追查
65萬元金磚重30磅 保鑣押送上電視介紹
婚後破產難逃承擔贍養費 簽婚前協議書可免日後爭產
藥物墊底費配藥費齊加 耆老促安省收回成命
法拉利撞車衝入銀行 連累無辜途人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內陸遇雪崩遭活埋 雪上電單車騎士喪命

【明報專訊】一名雪上電單車騎士昨日在卑詩內陸遇雪崩被活埋,搜救人員派出3名雪崩搜救專家救援,但最後只能找到騎士的遺體。這也是該區一星期內第二宗奪命雪崩意外,上周二也曾有一名男子獨自在雪山行走時遭到雪崩活埋。

Shuswap搜救隊發言人舒特(John Schutt)表示,3名雪上電單車騎士昨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在錦祿市(Kamloops)東北方90公里處的Crowfoot山騎車時遭遇雪崩,其中一人遭到活埋。搜救隊立即派出直升機,連同3名雪崩搜救專家前往現場進行救援。

搜救專家在現場勘查後,確認沒有進一步的雪崩危險,隨即展開搜救。搜救人員隨後成功找到事主的位置,但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象。另外兩名雪上電單車騎士,則未有在雪崩中受傷。

卑詩內陸Sicamus地區,上周二也發生一宗獨自在雪山行走的男子遭雪崩活埋的意外事故。搜救人員根據這名34歲男子所攜帶的隨身衛星定位裝置,成功找到男子被活埋的所在位置,但最後僅挖出一具冰冷的遺體。

 
 
今日相關新聞
內陸遇雪崩遭活埋 雪上電單車騎士喪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