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機場北美最佳七連霸
Skytrax世界機場大獎唯一獲此殊榮

[2016.03.17] 發表
溫哥華國際機場打破紀錄連續第七年被評選為北美最佳機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國際機場(YVR)打破紀錄連續第七年被評選為北美最佳機場。這是Skytrax世界機場大獎(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設立以來唯一一個七連霸的機場。

Skytrax世界機場大獎公布今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新加坡樟宜機場蟬聯全球首位,香港國際機場排名第5,北京首都機場第16,台灣桃園機場排名第20。溫哥華國際機場雖然從去年第11下滑至第14,但在北美洲仍是第一,遠高於北美洲第二、全球排名第32位的美國辛辛那提/北肯塔基機場(Cincinnati/ Kentucky)。

該排名通過對全球555個機場、1,320萬名乘客進行調查,評選標準多達39個項目,包括辦理登機手續、安檢、通關、交通便利度、設施、舒適度、效率、標示及友善程度等,是全球最大型的機場顧客滿意度調查。

溫哥華國際機場行政總裁雷啟民(Craig Richmond)對連續七年獲得這項殊榮表示歡迎。他表示,這是對溫哥華機場所有努力的極大肯定,亦衷心感謝機場的2.3萬名職員、義工及所有旅客。

根據Skytrax世界機場大獎2015年的排名,溫哥華國際機場還獲得北美最佳員工服務第三名。同時,與機場的Fairmont酒店,亦被選為北美最佳機場酒店。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昨晚在溫哥華舉辦一場市民大會,有約700人出席,表達他們對溫市房屋可負擔問題的意見。有市民擔心今後也無法置業,貴樓又... 詳情
【明報專訊】人口只有約700的卑詩小鎮貝卡拉(Belcarra)將要求居民以英語與鎮政府溝通和提供聯絡資料。貝卡拉市議會日前已就附例《商業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