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樓3歲男童傷重不治

[2016.04.11] 發表

【明報專訊】油塘鯉魚門h前日發生的墮樓慘劇,重傷3歲半姓譚男童事後留醫深切治療部,經搶救後延至昨晚10時48分證實傷重不治。

事發鯉魚門h鯉興樓4樓一單位,當時譚的父母正上班,一對小兄弟由外婆陪同在家,其間7歲兄長帶同滑板車到樓下玩耍,譚童因年幼未獲准跟隨。詎料他趁外婆入廚房時,入房爬上H望窗尋兄,未知是窗花未有鎖好,還是譚童用放在附近的鎖匙開啟鎖頭,疑他打開窗花探頭下望時失平衡跌出,直墮地面重傷昏迷。

外婆發現幼孫失蹤,落樓找尋時獲悉孫兒墮樓,傷心不已,事後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被捕,昨獲准保釋候查。

更多港聞
義工好姊妹 腎臟源自同一人 器官移植12年後相認
【明報專訊】器官捐贈能延續生命,更令無血緣的陌生人結緣成「親人」。換腎13年的冼麗英及葉佩蘭本來素不相識,多年來參與器官捐贈義工活動未曾碰面... 詳情
換腎感染「白捱刀」  學懂正面不再執著
【明報專訊】衛生署統計,去年有1941人輪候換腎,平均等4.25年,但捐贈數目只有81宗。有30歲的末期腎衰竭患者一度等來換腎機會,但術後3... 詳情
【明報專訊】港島西聯網本月起重整眼科服務,逾8萬名原於瑪麗醫院眼科求診的病人,轉往已完成重建、樓高5層的葛量洪醫院盧方小寶眼科中心求診,而瑪... 詳情
香港迪士尼新總裁﹕遊客國際化無懼威脅
【明報專訊】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於6月開幕,新上任的香港迪士尼行政總裁劉永基昨出席活動時表示,本港迪士尼遊客國際化,未來亦有新景點及商店,加上東...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