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杏賢入浴室為袁偉豪慶生

[2016.05.12] 發表
}涼中的袁偉豪(圖)聽到女友岑杏賢(下圖)唱生日歌即笑到四萬咁口。(網上圖片)
岑杏賢(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袁偉豪36歲生日(5月11日),昨凌晨他在微博上載}涼片段,有女聲高唱生日歌,鏡頭對準浴廉,浴廉後正在}涼的袁偉豪Oh了一聲伸頭出來,神秘女聲說﹕「Happy Birthday!」他對蚚飺Y笑到四萬咁口好U,說多謝後,他邊淋浴邊說﹕「Happy Birthday to me!」他寫道﹕「好聽的生日歌呀!」有網民問女聲是誰?袁偉豪的女友岑杏賢在ig解答﹕「想踏正00就唱生日歌畀呢位小朋友聽!點知11:52分就走髐J去}涼……」她只有踏正12時闖浴室唱生日歌。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溫哥華探大肚鍾嘉欣 香香﹕畀BB揀契媽
【明報專訊】薛家燕、岑麗香主持的無邪`目《乜都搞掂晒》昨日展開錄影,請來陳展鵬任嘉賓。薛家燕開心再做綜藝節目,因較拍劇舒服,有信心跟年輕拍檔... 詳情
慶祝結婚一周年 章子怡汪峰甜蜜曬愛
【明報專訊】章子怡與汪峰前日慶祝結婚一周年紀念,汪峰送上大束紅玫瑰,令她U爆。章子怡前晚於微博上載與汪峰相擁的照片,見她手上有閃爆鑽戒,還有... 詳情
何超蓮驚惹緋聞被媽咪鬧 視柯震東男性朋友
【明報專訊】何家千金何超蓮昨日於銅鑼灣出席「零殘害•無動物測試慈善相展」發布會,場內展示了超蓮早前為相展拍攝的6款相片,宣揚保護動物信息。其... 詳情
甄子丹針灸背插近20針 自爆動作明星辛酸
【明報專訊】「宇宙最強」甄子丹雖然可以一個打十個,不過巨星背後都一樣要付出辛勞。昨日他上載了一段正在進行針灸的片段,他趴在按摩H上,邊喘荇... 詳情
黃宗澤認維繫有難度 耐無見緋聞女友JUN
【明報專訊】黃宗澤(Bosco)昨日出席《Descente 2016春夏新裝發布會》,即場示範做運動心得。 Bosco即晚會飛往成都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