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格自誇 今季曾兩挫李城

[2016.05.17] 發表

阿仙奴以1分反壓北倫敦宿敵熱刺以英超亞軍衝線後,領隊雲格雖然仍稱為未能重奪冠軍而失望,卻又似自我安慰地提及「兵工廠」曾「雙殺」盟主李斯特城,而且排名高過其餘18隊。

雲格說:「你一定會說李斯特城度過卓爾不凡的一年,但我們曾在英超兩挫他們。我軍並不為亞軍高興,但確有18支球隊在我們後面。」

他表示為失落冠軍而失望,又說熱刺及曼城的心情亦應一樣:「兩軍今季排名一直在己隊之上,且排名高於熱刺並非我們的季初目標。」

事實上自1996年以來,「兵工廠」每季排名都高於熱刺,而今次奪亞,則是2005年以來聯賽最佳。被問及前日煞科戰大破客軍阿士東維拉時球迷的反應時,他說:「這比之前被球迷柴台要溫暖得多了。我並非喜歡受性虐待的人呢!」

阿仙奴季後將有3名中場老將路斯基、法米尼及隊長阿迪達離隊。

更多體育二
高路斯迪拿達利 入球完美告別
意甲「煞科戰」正是老將告別球會之時,但37歲的拉素前鋒高路斯無意「收山」,據報有機會赴美職發展或回巢凱沙羅頓。 高路斯昨仗在74分鐘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