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遭冒名開騷 內地公司被騙900萬

[2016.05.26] 發表
身為韓流四天王之一,李敏鎬在內地人氣高企,難怪成為騙徒冒名騙財的工具。
李敏鎬的慈善網站去年義賣雨傘籌款。
李敏鎬行善不忘宣揚環保,落力推銷其代言化妝品牌送贈的手帕。
李敏鎬昨被粉絲「野生捕獲」,於仁川港客運碼頭登船出發拍廣告。
李敏鎬女友秀智今日將現身組合Urban Zakapa的演唱會,為隊中成員兼閨蜜趙賢雅打氣。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紅遍亞洲,但人紅自然是非多,繼去年有人訛稱為他推出寫真集,騙去投資者6億韓圜(約400萬港元)後,昨日韓媒報道,再有騙徒假借李敏鎬之名,向內地製作公司騙取13.5億韓圜(約900萬港元)。李敏鎬多次成為騙徒的謀財工具,卻毋阻他行善之心,由他創辦的慈善網站PMZ開業兩年終獲回報,最近獲選為年度「良心品牌」。

據韓媒引述首爾江南警署消息,當地警方現正調查一宗冒認李敏鎬演唱會名義行騙的案件。據稱一名姜姓騙徒,去年11月跟內地一家娛樂公司接洽,聲稱可轉讓其持有的李敏鎬演唱會協辦權,轉讓手續分為兩部分,金額合共13.5億韓圜(約900萬港元)。內地公司其後發現姜某並非李敏鎬所屬事務所的負責人,亦未持有相關協辦權,得悉受騙後上月入稟控告姜某等4名涉案人士。

疑犯涉賣淫案扣查

據首爾警方透露,姜某早前涉嫌安排韓國女星在國內及海外進行賣淫活動,今年3月已被警方扣查,現時警方把兩宗案件一併調查。李敏鎬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雖然此案與該公司沒有直接關係,仍會關注事態發展。

李敏鎬無端惹是非,卻毋阻他的善心,近年積極發展其創辦的慈善網站PMZ,與粉絲攜手行善。該網站自2014年開設以來,積極參與跟「水」、「動物」及「兒童」有關的多項籌款活動,善心終於獲得回報,最近被選為韓國「2016年良心品牌」。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宋仲基朴寶劍廣告合璧
【明報專訊】憑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新一代「男神」的宋仲基(左),廣告代言接到手軟,由啤酒、電飯煲到航空公司等應有盡有。吸金力強勁的他,不忘... 詳情
《星星》申成祿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扮演奸角「載京」的33歲男星申成祿(圖),昨日突然報喜,下月將赴夏威夷低調迎娶圈外女友。據韓媒報道,申成祿... 詳情
富田真由度過危險期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富田真由(上圖)上周六在東京小今井表演場地外,慘遭狂迷亂刀斬至重傷。日本警方昨天公開初步調查結果,指案發前1分45秒,富... 詳情
「美魔女」54歲聖子賣內衣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日本女歌手松田聖子(圖),出道超過35年,首度代言內衣廣告,宣傳照及短片昨日率先曝光,已為人母的聖子穿上多款以花為主... 詳情
藤岡靛印尼探親
【明報專訊】憑日劇《阿淺來了》人氣急升的藤岡靛(圖),最近為亞洲娛樂頻道GEM台主持一連5集《藤岡靛亞洲友情之旅》。在節目中,他將帶領日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