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黑盒搜索 當局聘2海外公司打撈

[2016.05.26] 發表

【明報專訊】埃及航空公司MS804客機日前墜落地中海,當局已聘請兩間海外公司,協助搜索客機殘骸,希望盡快找出俗稱黑盒的飛行紀錄儀,以便了解事故真相。

埃及航空總裁瑪莎拉(Safwat Masalam)周三表示,兩間分別來自法國及意大利的公司,會跟埃及的搜索隊合作,希望盡快打撈黑盒,解開飛機失事的疑團。埃及總統西西亦在較早前表示,會派出潛艇加入搜索。現時有多個國家,包括英國、法國、希臘、美國等,派出戰機及船艦參與搜索,早前已發現部分客機殘骸以及人體殘肢。

失事埃航MS804客機本月19日從巴黎出發飛往開羅途中,在希臘以南的海域突然失蹤。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非洲毛里裘斯警方周三表示,再有人於國內發現馬航MH370客機的碎片。 警方表示,約兩周前,一名法國人在毛里裘斯海岸發現碎片... 詳情
200年前沉船出土
美國麻省波士頓海港區一個地盤在施工期間,發現一艘19世紀初的沉船。沉船估計來自1800年代的中期至後期,考古學家巴格利表示,該沉船看來用作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