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穿螢光綠閱兵 小公主參與

[2016.06.12] 發表
王室成員並在白金漢宮陽台上向民眾致意。(美聯社)

【綜合報道】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官方90歲生日,英國皇家軍隊今天在倫敦舉行閱兵儀式向女王致敬。威廉王子夫婦全家也在現場,這是英國夏洛特小公主首次出席王室公開儀式。

與將滿三歲的喬治王子相較,一歲的夏洛特小公主顯得羞澀。當飛機從白金漢宮上方越過時,喬治王子舉手向飛機揮手,夏洛特小公主則堵住耳朵。

然而,今天的閱兵儀式和典禮中,全場的焦點,還在於女王的一身螢光綠外套配上同色系帶有櫻桃花點綴的帽子,一出場就引起轟動。

白金漢宮表示,女王「充滿活力」的綠色外套出自御用設計師帕爾文之手,帽子則來自女帽設計師特雷弗。

今天這螢光綠令各界感到詫異。網友推文指出,「女王陛下這身打扮,可與電視節目「大青蛙布偶秀」(The Muppet Show)裡的主人翁青蛙科米( Kermit ─the Frog)相媲美。」

更多要聞一
球隊打平手 英俄球迷混戰30傷
【明報專訊】英格蘭周六於歐國盃分組賽中,被俄羅斯逼和1:1,賽後大批俄羅斯球迷向英格蘭球迷投擲雜物,又破壞圍欄,英格蘭球迷由出口逃走。而在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