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像男人」 吳彥祖評韓式花美男惹爭議

[2016.06.14] 發表
吳彥祖的言論惹來韓迷誤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男神」吳彥祖早前在內地宣傳時,評內地「小鮮肉」吹韓風的現象,他形容是男人不像男人的感覺。他的言論惹來誤會,令韓迷誤會他在批評韓星,斥吳彥祖不尊重別人,指他不能踐踏不同類型的男人。吳彥祖受訪時被問及內地演藝圈吹起「小鮮肉」的韓式花美男風潮,他說:「很多人會變成韓星的樣子,就是頭髮很奇怪,還化妝,男人不像男人的那種感覺,這是我特別不明白的。因為很多韓星那個樣子,是因為他們是歌手,不是演員,如果你打扮成那樣,會影響你做演員的感覺。如果你是每天都打扮得奇奇怪怪,你怎麼演一個很普通的角色,因為觀眾會有一個印象,這會影響你演戲方面的東西。」

有支持有反駁

昨日網絡紅人「瓊姐」也在Facebook引述吳彥祖的言論惹起爭議,有網民留言說這番話只有吳彥祖有資格講,但也有反駁說:「你喜歡Man的男人,都唔需要踐踏其他類型的人。」「邊個有權定義男人應該/一定要陽剛、麻甩,或以某種形象出現?」亦有中立的說法:「鹹魚青菜各有喜好,G且每個年代的審美觀都不一樣。」「瓊姐」也做中間人,說:「女性都有好多種靚:骨感、肉感、性感、中性靚,同樣道理,男人都可以有好多種型。」

其實韓迷不要太肉緊,吳彥祖訪問的原裝版本是回應「內地演藝圈吹起小鮮肉的韓式花美男風潮」,是指內地的模仿者並非要向韓星挑戰。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發哥:在酒店堐 浦東機場爆炸 遇暴雨延遲一日返港
【明報專訊】「發哥」周潤發與發嫂日前到上海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活動,二人原計劃前晚返港,但受天雨影響決定改期,加上前日上海浦東機場發生爆炸事件... 詳情
麥當娜Gaga譴責暴力 美國同志夜店槍擊案
【明報專訊】美國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發生後,一向支持同性戀的樂壇天王天后,包括麥當娜(Madonna)、Lady Gaga、Ricky Ma... 詳情
麥明詩專心拍劇「等適當時間傾」 未受林作疑似「偷食」影響心情
【明報專訊】港姐麥明詩在深圳拍攝劇集《賭城群英會》,有指其大狀男友林作趁她不在港,早前在街上向女生「抄牌」姘q話。事件曝光後,林作在Inst... 詳情
即場獻Sing 宣萱驚丟架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重返娘家,為無邪`目《娛樂3兄弟》擔任嘉賓。她表示之前欣賞黎明演唱會時,遇到主持陸浩明邀請上節目,相距一段時間再返娘家感... 詳情
劉浩龍籲珍惜身邊人 祖兒心情欠佳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前經理人Donny的太太、跟容祖兒合作了17年的御用化妝師Arris因癌病離世。師兄今日出席港台「TeenPow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