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個唱優先訂票 網絡癱瘓 粉絲怨聲載道

[2016.06.14] 發表
Sammi 9月紅館騷昨日信用卡優先訂票,6場預售門票「秒殺」售罄。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9月中的《Touch Mi Part 2演唱會》再度掀起搶飛潮,昨日為信用卡優先訂票,6場預售門票「秒殺」售罄,有粉絲投訴網絡與電話均大塞車完全癱瘓,粉絲及網民在其facebook洗版式投訴,Sammi兩度道歉,雖尚有下周一(6月20日)公開發售的機會,預計黃牛黨繼續出動掃飛,並已有網站以每張3000元放售原價780元門票,認真搶錢。

文﹕娛樂組

鄭秀文將於9月16-19及21-22日在紅館舉行6場《Touch Mi Part 2演唱會》,記得兩年前Sammi開騷,開12場都一票難求,今次回歸,暫時只開6場,再掀撲飛潮。

質疑是否真有預售

昨日為Sammi代言的渣打信用卡客戶,以上網或致電優先訂票,不過卻線路大擠塞,9時開始優先訂票但已完全癱瘓,在鄭秀文的facebook洗版式投訴,怨聲載道,有留言﹕「打到手指斷,都係打唔通。」亦有網民指「今朝8:45開始上網訂,load鬫迄糧ㄓJ唔到,電話又無人聽!」更有人質疑是否真有預售,並有歌迷建議Sammi應用新購票方式,效法日本以身分證核對買門票,並有歌迷表示上次用了$12000元向黃牛黨買得兩張中價山頂位,相信今次亦都要儲錢睇貴飛了!

兩度致歉 叫粉絲加油

Sammi明白歌迷撲飛之苦,她兩度在facebook向歌迷說對不起,她先留言﹕「對不起!知道你們為了今早開始的優先訂票而不停辛苦地努力打電話,但由於server擠塞,需要耐心地等候和不停地打。你們加油!我亦已開始進入備戰,務必把自己做到最好答謝大家。辛苦大家了!加油!Never give up!!Touch mi part 2,紅館見!。」

接茼A看到不少粉絲埋怨,她再留言﹕「知道仍有很多支持mi的朋友們今早未能訂購得到。對不起!而演唱會將會很快公開發售。請密切留意公布。感謝大家。亦抱歉辛苦了各位。」下周一會公開發售,但排隊黨與黃牛黨勢必出動,昨午已有網站指有Sammi門票售賣,每張由原價780元已炒至3000元以上。

更多影視
唔信李麗珍潘源良分手  葉蘊儀﹕佢]幾合襯
【明報專訊】葉蘊儀昨日接受電台訪問,跟主持人劉美娟分享育兒經。提到有傳好友李麗珍跟潘源良第4度分手,葉蘊儀表現驚訝,她說﹕「我這幾天不在港,... 詳情
童星變小鮮肉  原島大地型爆打籃球
【明報專訊】日籍電影童星原島大地近日為天梭表拍攝短片,以「衝破極限」為主題,拍攝他競跑及打籃球的場面,相比起2004年拍攝電影《忘不了》時的... 詳情
大S囝囝滿月曬幸福牽手照
【明報專訊】徐熙媛(大S)兒子汪希箖昨日滿月,大S在微博曬牽茖鄐l小手的照片,開心宣布小寶貝滿月。大S說﹕「兒子剛出生時極度安靜,在醫院時,... 詳情
支持人道救援工作  黃子華捐一日人工
【明報專訊】黃子華近日積極排練下月公演的舞台劇《前度》,但他不忘抽空做善事,近日獲邀擔任「無國界醫生日」的榮譽行動大使,拍攝宣傳海報之餘,更... 詳情
Baby熱褲短Tee散發少女味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再次獲邀成為adidas neo的代言人,今次有別於以往,Baby撇低合作多年的彭于晏,改為跟《奔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