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茜嘉蘭芝東尼獎封后

[2016.06.14] 發表
(圖、下圖)穿著LV長裙的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何以頒獎予出爐劇帝法蘭朗基拿時「口擘擘」?(路透社)
原班人馬現場演繹得獎劇Hamilton的部分精彩片段。(路透社)
身兼金像影后、金球及艾美獎視后的謝茜嘉蘭芝,如今再奪東尼獎劇后,成為演藝界大滿貫得主。(路透社)

【明報專訊】被喻為「舞台劇奧斯卡」的第70屆東尼獎,前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受到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影響,大會明顯加強保安,擔任主持的《一切從音樂再開始》英國諧星占士高登(James Corden)亦在開場時悼念死難者。

憑《驚世真言》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老牌影星法蘭朗基拿(Frank Langella),以舞台劇The Father榮登劇帝寶座;《芳心的放縱》金像女主角謝茜嘉蘭芝(Jessica Lange)亦憑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奪得劇后。至於今屆大贏家是賽前獲得破紀錄16項提名,最終捧走最佳音樂劇、導演、音樂劇男主角等11個獎的Hamilton,此劇去年橫掃百老匯票房,破格地以Hip-Hop音樂講述美國開國元勳漢米爾頓(Alexander Hamilton)的傳奇故事,深受劇評人和觀眾追捧,能夠揚威東尼獎亦是意料之內。

(荷李活星蹤)

更多影視
Selena悲歌悼Christina喊爆
【明報專訊】年僅22歲的美國女歌手Christina Grimmie上周五在奧蘭多開騷後,慘遭狂徒Kevin Loibl槍殺,事件震驚全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