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6.14] 發表

史譚返英執掌雷丁

曼聯一代名將史譚於周一獲英冠球會雷丁委任為領隊,合約為期2年。今季英冠排17名的雷丁,委任史譚代替上月離隊的麥達莫出掌領隊帥印。43歲的史譚也曾效力燕豪芬、拉素、AC米蘭、阿積士等球會,他說:「雷丁與我同具野心,並希望重返英超。但願我們在各方配合下,能邁向目標。」

奧網新星今年首人3地封王

斯圖加特網球賽男單決賽昨日舉行。奧地利新星堤安姆繼4強淘汰費達拿後,再以6:7、6:4及6:4力壓德國的哥舒艾巴,贏得他首個草地賽錦標,成為今年首個在草地、硬地及泥地均捧盃的球手。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寧波奪冠迎澳門站
世界女排大獎賽寧波站星期日收官,中國以3:1擊敗世界第1的美國;前者改由龔翔宇任接應,主攻朱婷更獨得全場最高17分。中國3戰全勝奪冠。「女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