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范冰冰賀林心如出嫁 「還珠三美」18年後合體 全場驚喜

[2016.08.01] 發表
霍建華與林心如拍攝甜蜜婚紗照,林心如長長頭紗隨風飄起,畫面優美。
林心如(中)出嫁,「還珠幫」趙薇(左)及范冰冰(右)現身祝賀,搶盡鏡頭。
范冰冰(左起)、林心如、趙薇當年合演《還珠格格》建立深厚感情。(網上圖片)
蘇有朋(右一)未能出席婚禮跟趙薇(左起)、林心如及范冰冰重聚,他鬼馬拼上自己照片補數。(微博圖片)
徐若瑄(左)昨晚在fb上載出席婚宴的照片,肉緊惜惜新娘林心如(右),祝她早生貴子。(網上圖片)
林心如穿著簡約露肩長裙,與霍建華隨意擺出型格甫士。
霍建華與林心如捧茠幘y,齊展露甜絲絲笑容。
林心如與霍建華美景前深情對望。
吳奇隆拖實老婆劉詩詩出席婚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林心如與霍建華圈中人緣甚廣,昨日峇里婚禮,獲一眾紅星姊妹、兄弟到賀,星光熠熠。心如的閨密團被指是史上最強,除舒淇外,還趙薇、范冰冰、周迅、徐若瑄、劉濤等。當中最矚目是心如與「還珠幫」趙薇及范冰冰合體,喚起大家不少回憶。趙薇還與曾傳不和的周迅同場,兩人影相時黐到實,以行動證明一切。

娛樂組

林心如與趙薇、范冰冰18年前合演劇集《還珠格格》,建立深厚感情。劇中飾演「紫薇」的林心如結婚,「小燕子」趙薇、「金鎖」范冰冰出席見證她的幸福時刻。「還珠三美」再度聚頭,成為全場焦點。在婚禮儀式結束,一對新人與眾星影大合照後,周迅說:「來,你們3個拍一個吧!」趙薇與范冰冰於是跟新郎、新娘合照,范冰冰開心說:「終於把心如給嫁出去了!」之後她再在微博留言:「一起拍戲,一起玩耍,一起長大,現在陪荍A美美地出嫁。未來有了一個人陪伴,一定要幸福!」

趙薇低調現身又被內地網民鬧

心如與趙薇、范冰冰走紅後,各自忙於工作,但友情仍在。趙薇早前因電影《沒有別的愛》找來被傳有「台獨」立場台灣演員戴立忍演出,被內地網民發起抵制,之後片方發聲明決定撤換男主角戴立忍。身處風波中的趙薇被指為免成為焦點,早前稱因工作未能出席心如婚禮。結果昨日她低調現身,沒料到仍引起內地網民不滿,再度「中槍」的她被罵為何去煩茈D人家,就連她應婚禮要求穿白衣也被鬧,說穿上白色衫去婚禮不太好。

周迅趙薇黐實影相證無不和

至於范冰冰之前未確定能否出席,最後達成「還珠三美」合體,令全場驚喜。雖然相隔多年,但她們未被歲月留下痕[,齊變美魔女。而周迅與趙薇站在一起見證心如出嫁,影相又黐實,證沒有不和。

徐若瑄趕抵峇里咀新娘:早生貴子

徐若瑄昨日傍晚在facebook上載抵達峇里的照片,趕及出席婚宴,她留言:「昨天工作完後只睡了3小時,今天趕到了!等不及擁抱我美麗的霍太太。」其後她上載在婚宴與心如咀嘴的照片,說:「霍太太,狠狠的幸福!永浴愛河!早生貴子!永遠愛妳」。其他出席的圈中好友還有胡歌、吳奇隆與老婆劉詩詩等。

蘇有朋缺席Key圖祝賀

未出席的好友亦在微博留言祝賀,有份參演《還珠格格》的蘇有朋,搞笑將自己的照片與三美合體照拼在一起,留言:「這麼重要的時刻,怎麼可以因公缺席!」李冰冰:「祝美麗的心如、建華永遠這樣幸福下去!天生一對,永結同心!」梁詠琪:「恭喜美麗的心如大婚之喜!祝你幸福快樂!」楊冪:「看到兩個認識這麼久的好朋友走到一起,真的心祝福,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禁賓客攜手機 少婚宴照流出

昨晚婚宴場地位於海邊,可以聽到海浪聲。場內佈置靈感來自節日焰火,用了50000支有4種不同顏色的紫藤花串,點綴水晶燈。主人家事前提示禁止賓客攜帶手機或拍攝器材入場內,賓客似乎都甚聽話,昨晚甚少有婚宴的照片流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花藝佈置200萬  霍建華為林心如打造粉紅婚禮
【明報專訊】林心如出嫁挑選由黎巴嫩籍設計師Zuhair Murad設計喱士婚紗,為2016年秋冬bridal collection,即使傳出... 詳情
《寒戰2》榮登香港華語片票房No.1 勁收逾6190萬撼贏《那些年》
【明報專訊】港產片《寒戰2》上映第24日(7月31日),截至昨午1時30分放映收入為止,累積票房超越$61,900,000,榮登香港史上華語... 詳情
苟芸慧望兩個月瘦身回歸 林敏驄約打波波減肥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與林敏驄昨日為動漫節一個遊戲選舉擔任評判。之前因病身形暴脹的苟姑娘,最近瘦身漸見成效,她對於獲好評感開心:「可能... 詳情
張智霖袁詠儀拒鬥戲 胡杏兒低胸襲重慶
【明報專訊】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主席蕭定一,投資逾7600萬港元在重慶界石及國泰開設影城。前日他率領旗下藝人張智霖(ChiLam)、胡杏... 詳情
徐小鳳爆金句:懵係幸福 捉容祖兒上台獻Sing
【明報專訊】徐小鳳前晚於紅館舉行第3場演唱會,容祖兒在觀眾席捧場,小鳳姐發現立即捉她上台。祖兒不好意思推卻,大讚小鳳姐很靚,演唱會很精彩,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