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2》榮登香港華語片票房No.1 勁收逾6190萬撼贏《那些年》

[2016.08.01] 發表
港產片重奪華語片冠軍地位﹕《寒戰2》(圖)成功打破台灣片《那些年》(下圖)保持了5年的香港華語片最高票房紀錄,寫下香港電影光輝一頁。(資料圖片)
港產片重奪華語片冠軍地位﹕《那些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港產片《寒戰2》上映第24日(7月31日),截至昨午1時30分放映收入為止,累積票房超越$61,900,000,榮登香港史上華語片票房No.1,由港產片重奪華語片冠軍地位,打破2011年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所締造的$61,857,826(上映112天),保持了5年的香港華語片最高票房紀錄;終於由《寒戰2》成就香港電影光輝一頁!

郭富城:好開心

正忙於為個唱綵排的郭富城,多謝香港觀眾支持,他說:「好開心《寒戰2》終於破紀錄喇!今次電影有這樣好的成績,是要多謝每一位入場觀眾的支持,因為你們令到電影可以衝破6190萬元,成為香港史上華語電影No.1,我們會繼續努力。作為《寒戰2》團隊的一分子,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香港電影,繼續為好電影加油!」

文詠珊籲購票支持

有份參與演出《寒戰2》的文詠珊(Janice Man)與李子雄多謝觀眾支持香港電影。文詠珊稱全靠香港觀眾支持,讓電影成為香港史上華語片票房No.1,這是一部用心及高質素電影,若未睇的觀眾要購票支持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苟芸慧望兩個月瘦身回歸 林敏驄約打波波減肥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與林敏驄昨日為動漫節一個遊戲選舉擔任評判。之前因病身形暴脹的苟姑娘,最近瘦身漸見成效,她對於獲好評感開心:「可能... 詳情
張智霖袁詠儀拒鬥戲 胡杏兒低胸襲重慶
【明報專訊】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主席蕭定一,投資逾7600萬港元在重慶界石及國泰開設影城。前日他率領旗下藝人張智霖(ChiLam)、胡杏... 詳情
徐小鳳爆金句:懵係幸福 捉容祖兒上台獻Sing
【明報專訊】徐小鳳前晚於紅館舉行第3場演唱會,容祖兒在觀眾席捧場,小鳳姐發現立即捉她上台。祖兒不好意思推卻,大讚小鳳姐很靚,演唱會很精彩,說... 詳情
吳若希自爆與男友玩三人行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午出席活動與粉絲玩遊戲及演唱歌曲,她透露男友Alex低調前來捧場,但已離開未被發現。她甜爆說男友假日會從澳門來港與她相聚... 詳情
李雪瑩訂婚  陳庭欣爆另有港姐趕做人妻  張名雅認答應律師男友求婚:未有BB
【明報專訊】陳庭欣身邊姊妹的喜事接踵而來,與她同屆的港姐兼最上鏡小姐李雪瑩前晚在社交網站宣布與拍拖多年男友訂婚,陳庭欣昨午出席劇集《超能老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