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諜追擊5》美開畫票房報捷

[2016.08.01] 發表
《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

【明報專訊】麥迪文(Matt Damon)與導演保羅格連加斯(Paul Greengrass)繼《叛諜追擊2機密圈套》及《叛諜追擊:最後通牒》後再度攜手,拍攝了《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上周五在美國開畫,單日收2271萬美元(約1.7億港元),成為票房冠軍,更僅次於《叛諜追擊:最後通牒》,成為麥迪文歷來第2齣最佳開畫成績電影。業內人士估計,周五至周日3天《叛諜追擊5:身份重啟》料可累積收超過6000萬美元。其實該片陣容相當鼎盛,除了麥迪文外,還邀請到金像女星艾莉西亞菲瑾德(Alicia Vikander)和老牌男星湯美李鍾斯(Tommy Lee Jones)等加盟演出。

排在票房榜第2位的亦是新片、由《戀搞好朋友》美拉古妮絲(Mila Kunis)等主演的《C奶同學會》(Bad Moms),單日收960萬美元,成績不錯。

更多影視
宋仲基捧EXO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一連6場首爾演唱會,昨日終於來到尾聲,粉絲當然依依不捨,亦有不少圈中人先睇為快,據報前日有粉絲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 詳情
Gary藉紋身頌親恩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Gary早前獲邀演出內地節目《拜託了冰箱》,他接受訪問時自爆手上紋身圖案的含意,粉絲得悉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