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槍傷男子不治列兇殺
同名人士曾被控販毒持有武器

[2016.08.02] 發表
警員與整合兇案調查組的調查人員在場查案。(陳威麟攝)
素里皇家騎警曾在2011年時發圖尋找一名與凱利同名的男子。(網路圖片)
調查人員在草皮上翻找到一張紙。(陳威麟攝)

【明報專訊】警方證實,素里前晚被槍擊的男子在送院後死亡,案件已被列作兇殺案,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稱案件為有目標的槍擊案。法庭文件顯示,曾有與死者同名的人士被控以販毒及持有武器的相關罪名。

素里皇家騎警發言人麥科爾(B.M. McColl)表示,警方前晚8時21接報指安特里姆路(Antrim Rd.)13900號路段的一處住宅有人受傷,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將男子送院,他最終在醫院死亡。

麥科爾指出,警方相信案件涉及謀殺,為有目標犯案,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已接手調查。

整合兇案調查組昨日公布死者為27歲的凱利(Sean Christopher Kelly),暫未透露案件是否涉及幫派或毒品,亦未公布疑犯描述,僅呼籲公眾提供與此案有關的信息。

案發現場前的安特里姆路一段昨日午後仍被警方封鎖,現場可見房屋前院草地上放置數個證物牌,證物牌旁有疑似彈殼的金屬物。現場除有警員向街坊問話外,還有整合兇案調查組的調查人員,其中一人在安特里姆路夾漢森路(Hansen Rd.)轉角處的草皮取走一張紙。

有街坊表示,案發時他們聽到一聲槍響後,便聽見有車輛駛離的聲音,大批警員不久後趕至,並在社區內尋找疑犯。有警員對街坊透露,他們尋找的疑犯為身高6呎1吋的黑人,他身上可能帶槍,但此說法並未獲得警方證實。

另外一名街坊稱,案發地點附近曾有一間毒品屋,她指社區安全狀況不佳,時常聽到有槍聲傳出。

資料顯示,素里皇家騎警曾在2011年時尋找一名與凱利同名的男子,警方當時指他被控嚴重襲擊、持武器襲擊及販毒等罪名。

此外,有傳媒指出,法庭文件顯示一名與凱利同名的男子有多項前科,他曾面對包括販毒及持有武器等相關檢控。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煙花匯演成績公布,吸引近60萬人前往觀賞的美國隊不負眾望拿下冠軍。主辦單位估計今年的三場煙花合共吸引120萬人到場觀賞,明... 詳情
加人是美民主黨忠實「粉絲」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選舉將在11月舉行﹐民意調查顯示﹐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 詳情
康尼巡訪87選區 展開「團結阿省貨車之旅」
(愛蒙頓1日加新社電)前聯邦保守黨內閣部長康尼(Jason Kenney,圓圖)在阿爾伯達省巡迴訪問﹐為團結阿省中間偏右政黨努力﹐爭取支持者... 詳情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提出一項方案﹐建議透過雲端電腦(cloud computing)技術﹐區分政府保留哪些最敏感的加拿大人信息﹐不... 詳情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最大規模的律師行發表報告﹐分析無人駕駛汽車與車禍責任問題﹐指汽車仍有方向盤﹐不算完全自動車輛﹐車主就要承擔交通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