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昔日紅魔回歸
再當前鋒感興奮 信火力足問鼎英超

[2016.08.02] 發表
朗尼 曼聯前鋒

曼聯隊長朗尼日前在熱身賽再以「10號」位置出現即梅開二度,他坦言新帥摩連奴的「新」安排從沒令他憂慮,反覺興奮,並稱伊巴謙莫域等3名新兵,以及去季已有表現的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和「福仔」拉舒福特,使他不禁覺得這就是「昔日紅魔」。

「必須令摩連奴印象深刻」

朗尼在以5:2大破加拉塔沙雷的友賽中獨取兩球,而其前面的前鋒是伊巴謙莫域及安東尼馬迪爾,這安排完全配合領隊摩連奴早前強調「朗尼天生埋門觸覺。即使他真的再非9號球員,但會是9號半或10號,總不會離敵軍龍門50碼外,成為6號和8號」的說法。過去半年在曼聯及英格蘭國家隊時任中場(見上表)的朗尼說:「摩連奴誇張得像要求我未來10年都能爭取入球。我對當前鋒從不陌生,所以不用憂心,反而覺得興奮。他是當今其中一名最佳教練,我必須做的是令他印象深刻。其實不同的領隊有不同的要求,我都會盡力配合。」

故此,當談及在英軍新帥艾蘭戴斯麾下未來兩年的角色時,30歲的朗尼透露毫不介意任何位置,甚至說:「我已與他傾談過,無論我是否英軍隊長,我都會為國家賣力。要求他這麼短時間去決定隊長人選亦不公平。我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結束前,我仍會繼續國際賽,之後才作決定。」

指普巴將證明是頂級球員

對場內的位置既來之則安之,但朗尼肯定曼聯來季定有表現,他說:「我相信隊內有一種氣氛,那是感到這支曼聯像昔日『紅魔』。這不單是由於3名新兵,還有去季已有表現的安東尼馬迪爾和拉舒福特,使球隊有力挑戰英超。」他又提及首個錦標是下周日對英超冠軍李斯特城的社區盾:「這是一場過的比賽,我們將展示實力。這是一場重要賽事。」

至於前隊友保羅普巴勢回巢一事,朗尼回憶起對方練習時相當硬朗,不會讓對手有喘息機會,並說:「他離開後,實力已提升至另一層次。我希望回歸的他能證明自己是頂級球員。若他感到能與我們一起作戰而興奮,我們亦會這樣報答他。」

更多體育二
曼聯新兵射手伊巴謙莫域日前首次為曼聯披甲即有「士哥」,門將迪基亞大讚對方的表現「尤如已在曼聯效力數季」。 上周才結束休假隨曼聯大軍操練... 詳情
車路士新帥干地一向在場邊甚為「肉緊」向麾下「提場」,他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更坦言其聲線已沙啞,未來督師或需用「大聲公」。 干地今夏馬不停... 詳情
英超球隊利物浦在訪美之旅第3站吃敗仗,昨天在聖路易斯舉行的熱身賽,不敵羅馬1﹕2。 羅馬開賽頭15分鐘已有3次射門機會,有兩次來自迪斯... 詳情
曹星如10月爭20連勝 「盼為亡父贏世界冠軍」
香港「神奇小子」曹星如(Rex)5月在3000名拳迷見證下,豪取職業生涯19連勝;10月8日他將再踏「福地」會展,迎戰日本拳手前川龍斗。Re... 詳情
港桌凱旋  安儀﹕病情無損備戰
香港桌球隊日前在6個紅球世界賽橫掃1金1銀,昨午趕及颱風妮妲來到前從埃及返港。星將吳安儀帶病伙拍溫家琪稱霸隊際賽,月底便會暫時拆伙轉戰德國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