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10月爭20連勝 「盼為亡父贏世界冠軍」

[2016.08.02] 發表
曹星如(中)將在10月8日主場出擊,爭取職業生涯20連勝,師弟潘啟情(左)則「跳班」出戰6回合賽事。(黃鰨汛寣^

香港「神奇小子」曹星如(Rex)5月在3000名拳迷見證下,豪取職業生涯19連勝;10月8日他將再踏「福地」會展,迎戰日本拳手前川龍斗。Rex昨提起亡父傷感落淚,盼年底贏得世界冠軍獻給對方。

上月丁父憂的Rex,昨會見傳媒宣布落實職業生涯第20戰。一直有拳手父親支持的Rex,提及亡父淚水奪眶而出:「爸爸不會希望我因傷心而停止,我會努力,希望為他贏得世界冠軍。」

迎戰前川龍斗 年尾或挑戰河野公平

Rex今仗移師容納5000人的會展場館,亦將成為首屆「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特別節目。為迎戰職業生涯11戰全勝的前川龍斗,Rex透露月中將赴菲律賓集訓:「他攻擊快,而且只有20歲,體力很好,我會加強體能和防守訓練。」不過他的目標仍是現任世界冠軍河野公平,若對方8月衛冕成功,Rex將於12月31日赴日挑戰:「這個機會得來不易,我會珍惜。兩個月內或連打兩場,所以我會更集中,對戰時避免受傷。」

而Rex的師弟潘啟情將迎戰榮拳館的楊家祺。20歲的潘5月取職業生涯首勝後,將「跳級」戰6回合賽事,為23歲前挑戰青年世界冠軍腰帶鋪路。

更多體育二
港桌凱旋  安儀﹕病情無損備戰
香港桌球隊日前在6個紅球世界賽橫掃1金1銀,昨午趕及颱風妮妲來到前從埃及返港。星將吳安儀帶病伙拍溫家琪稱霸隊際賽,月底便會暫時拆伙轉戰德國排... 詳情
繼勇士新援「大少」杜蘭特上月訪港後,隊友「咖喱仔」史堤芬居里亦宣布於下月5日首度到香港出席贊助商活動。 這名兩屆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 詳情
祖連奴:尼馬要控制情緒
歷屆奧運從未贏過金牌的巴西男子足球代表隊,今屆以主辦國身分參賽,派出當時得令的王牌球星尼馬領軍,令全國球迷充滿希望。不過,退役名將祖連奴就指... 詳情
沙地阿拉伯今屆將派出4女7男數目的運動員出戰奧運,即女運動員數目由上屆的2人增至4人。 4名女子運動員中,當然以在2012年倫敦奧運參... 詳情
剛剛在多倫多將羅渣士盃收入囊中之後,網球男單頭號種子佐高域昨日馬不停蹄地趕到里約,為職業生涯的第一枚奧運金牌而戰。在倫敦奧運會上,塞爾維亞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