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1﹕2不敵羅馬

[2016.08.02] 發表

英超球隊利物浦在訪美之旅第3站吃敗仗,昨天在聖路易斯舉行的熱身賽,不敵羅馬1﹕2。

羅馬開賽頭15分鐘已有3次射門機會,有兩次來自迪斯高,而戰至30分鐘,這位前曼城中鋒不負所託,在一次反擊中,禁區頂心口控定後抽地波得手,先拔頭籌;紅軍其後有史杜列治的「窩利」,被新上「馬」的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救出,但戰至完半場一刻,靠一次左路角球進攻,小將舒爾奧祖門前頭槌扳平1﹕1。

紅軍下半場戰至63分鐘再度失守,迪斯高接應傳中近門迎頂,雖被下半場入替的米洛列特救出,但穆罕默德沙拿門前輕鬆補射建功,助羅馬領先2﹕1直至完場。

落敗的紅軍,將獲5天休息時間,再於國冠盃與巴塞隆拿交鋒。

更多體育二
曹星如10月爭20連勝 「盼為亡父贏世界冠軍」
香港「神奇小子」曹星如(Rex)5月在3000名拳迷見證下,豪取職業生涯19連勝;10月8日他將再踏「福地」會展,迎戰日本拳手前川龍斗。Re... 詳情
港桌凱旋  安儀﹕病情無損備戰
香港桌球隊日前在6個紅球世界賽橫掃1金1銀,昨午趕及颱風妮妲來到前從埃及返港。星將吳安儀帶病伙拍溫家琪稱霸隊際賽,月底便會暫時拆伙轉戰德國排... 詳情
繼勇士新援「大少」杜蘭特上月訪港後,隊友「咖喱仔」史堤芬居里亦宣布於下月5日首度到香港出席贊助商活動。 這名兩屆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 詳情
祖連奴:尼馬要控制情緒
歷屆奧運從未贏過金牌的巴西男子足球代表隊,今屆以主辦國身分參賽,派出當時得令的王牌球星尼馬領軍,令全國球迷充滿希望。不過,退役名將祖連奴就指... 詳情
沙地阿拉伯今屆將派出4女7男數目的運動員出戰奧運,即女運動員數目由上屆的2人增至4人。 4名女子運動員中,當然以在2012年倫敦奧運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