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被誤傳出櫃

[2016.08.03] 發表
設計師Rebecca(右)只是童童(左)的好閨蜜。(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王菲的大女竇靖童一向愛中性打扮,且近年經常被拍到跟同性設計師好友Rebecca交往甚密,性向成謎。昨日突然有內地報道指童童在公開活動上出櫃,並承認伴侶正是Rebecca;消息一出,被中、港、台三地傳媒瘋傳,後來經傳媒向童童的經理人求證,證實消息是假的。原來照片是多月前的舊照,Rebecca只是童童的好閨蜜,一場烏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小S青峰同台「針鋒相對」
【明報專訊】徐熙娣(小S)前晚為「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演出,為「同志婚姻平權」議題發聲。她谷胸穿上束身衣及吊帶黑絲,背上彩虹色的蝴... 詳情
CHAUMET 仙氣花園
【明報專訊】擁有230多年悠久歷史的法國著名珠寶品牌CHAUMET,秉承歷來優雅華麗浪漫主義,以雋永獨特的創作風格連結傳統工藝,成就永恆經典... 詳情
林志玲發聲明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斥陳冠希辱罵行為損害名譽
【明報專訊】陳冠希代女友秦舒培出頭,因女友失掉內地節目《我的新衣》主持工作,而把矛頭直指有份演出的林志玲,連日來在微博痛罵林志玲,即使該劇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