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拍門急 開門不見人 50歲男戶主 心臟病發亡
你雖不殺伯仁 伯仁卻被你嚇死

[2016.08.03] 發表
「半夜敲門」這都市傳說先於1990年發生在美國,但沒有特別限定在哪一個城市或地區。
「半夜敲門」這都市傳說,如果應門,門外是一個黑瞳小孩的樣子。

【明報專訊】在安省小鎮Bradford ,一位50歲男子,在半夜三更聽到有人敲門去開門時,卻沒有看到敲門人。結果造成這名男子心臟病發死亡。家人指責這是敲門後逃開的惡作劇害死這位丈夫兼父親。

事情發生在上月26日凌晨2時。這個家庭被大力拍門的聲響和門鈴大作而吵醒。50歲的理查森(Rodrique Richardson)起H去開門。但似乎門外沒有人。他的太太表示,她看到丈夫開門回到房堙A突然倒在地上。

她說,當時他的眼睛還睜開荂C「他透不過氣來」,而且看來他在抽搐。

他的女兒表示,她一邊致電911求救,一邊打算看門外是什麼人,但街道上空無一人。

他女兒為他做了20分鐘的人工呼吸。此時救護車趕到。救護人員發現他已經沒有生命[象,但仍將他急送醫院。不過醫生也沒能救回他。

他女兒說,他們家在此居住了20多年,這樣的惡作劇經常發生,比如亂塗人家的房屋,或者打破車窗,以及亂敲門後逃開。她認為,主要原因是年輕人太過無聊。

該鎮治安屬於南Simcoe警隊負責。警隊的代理警總思密斯(Debbie Smith)表示,他們對事件進行了調查,結論是「突然死亡」,沒有什麼可懷疑的地方。因此此案已經終結。

他表示,警方了解到對這個結論,家屬不滿意。「家屬有時候希望警方給他們其他的答覆」,但就該案而言,警方沒有發現「刑事侵擾」的情況,因此結束了調查。

理查森6年前曾經動過心臟手術。他於死亡前一天剛過了生日。他女兒說他「強壯、健康和經常運動」。

理查森的葬禮已經結束。這個悲痛的家庭在自己的門前草坪豎牌痛斥惡作劇。「你們認為惡作劇沒什麼關係。但是由於你們的暴力行徑吵醒了我丈夫,你們造成他心臟病發作而死亡。我們的生活因為你們的不顧他人的行為而從此改變﹗」

更多加國新聞三
(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多倫多市1名殘障男子指摘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說它諸多推搪﹐指他的輪椅太高﹐超過飛機貨艙高度大約13... 詳情
【明報專訊】自從日本任天堂推出《Pokmmon GO》「寵物小精靈」手機遊戲,的確可鼓勵更多人走到戶外,但同時亦衍生公眾地方經常出現人潮、機... 詳情
穆迪﹕加銀行可撐屋價跌35%
【明報專訊】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Moody's Investor Service)推算加拿大樓市大幅調整的影響,估計加拿大銀行可能會遇到近1...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旺市新屋市場的共管柏文中位標價﹐略為高過38萬元﹐與區內重售市場價格相比﹐便宜了超過8%。 綜合來說﹐旺市目... 詳情
(加新社2日電)卡加利市地產市場依然淡靜﹐與多倫多、溫哥華的炙熱市場截然不同。 它的7月份樓房銷量減低﹐是連續第20個月銷量下滑。由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