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鬥拜仁 魯爾探班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馬德里

[2016.08.03]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在紐約公布來季的第3作客球衣,分別由艾華路莫拉達(左起)等5名球員穿上並拍攝宣傳硬照。(網上圖片)

正於美國紐約出戰國際冠軍盃的皇家馬德里今日將與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交鋒,賽前球隊除發布新球季的第3作客球衣,更迎來球隊傳奇魯爾探班。

西甲新球季在本月20日才開鑼,「銀河艦隊」除了當家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仍在休假中外,大軍在美國出戰國冠盃的心情亦格外輕鬆,昨日除了於紐約發布球隊新賽季的第3作客球衣外,亦迎來目前暫居於紐約的前球隊傳奇射手魯爾到酒店探班。

傳出價購穆沙施素高

對於昔日戰友施丹現執教母會,他坦言︰「當時知道這消息時既驚又喜,但如今已證明對方有這樣的能力。」

此外,據報皇馬在收購保羅普巴幾告失敗下,將目標轉至其法國隊隊友穆沙施素高身上,這名效力紐卡素的中場在歐洲國家盃表現出色,傳皇馬將出價3000萬鎊求購。

更多體育二
經歷美洲盃飲恨、美斯退隊和馬天奴離職的動盪後,阿根廷足總昨日終宣布由巴甲球會聖保羅前教練巴烏薩接掌。他表明首要任務是與當家球星美斯傾談,希望... 詳情
力爭衛冕英超的李斯特城,今日在國冠盃鬥巴塞隆拿前,勢落實今夏第5簽。但主帥雲尼亞里透露班主將繼續支持球隊收購,「主席已準備好買我需要的人」。... 詳情
史杜達米亞戰以色列聯賽 早前從NBA退役的史杜達米亞,昨日宣布與以色列聯賽的耶路撒冷夏普爾簽約兩年。33歲的他稱一直對到以色列打球有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