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妹破8號波魔咒 杯麵零食征奧

[2016.08.04] 發表
派出歷來最大陣容的香港羽毛球隊,順利避過颱風後昨以輕鬆心情出發奧運。(黃鰨汛寣^

以歷來最大的7人陣容征奧的香港羽毛球隊,昨晚啟程赴里約熱內盧。每趟出發奧運都遇上8號風球的「黑妹」葉姵延打破「魔咒」,帶上零食和朋友送贈的大量驅蚊劑;首次遠赴南美的伍家朗則準備了劇集應付20多小時的機程。

伍家朗煲劇應付長途機

港羽避過颱風,昨晚以輕鬆心情出發,3度出戰的「黑妹」笑指終可以順利啟程:「前幾天朋友都傳來訊息說颱風是『黑妹效應』,還好現在順利出發,只是『不小心』波及了乒乓球隊。我帶了杯麵和零食,很多朋友『送禮』般相贈了大量驅蚊劑,所以也帶上不少。」

而首戰奧運的伍家朗表示對比賽無壓力,最擔心卻是長途機:「我怕悶所以下載了很多劇集,但廿多小時飛機,加上轉機的7小時,希望不會統統看完。」

他又表示向已到鶞熄丰謋棠奶F選手村情況:「他們都說房間沒大問題,雖然我們不會外出,但也會加倍小心保安。」

更多體育二
乒乓小花或女單16強遇國手
周一出發的港乒昨日順利抵鶢蓮爧鬗瑪c,抽籤結果亦於昨晚出爐。「小花」杜凱l和李皓晴,大有可能分別會在女單16強硬碰中國的丁寧和李曉霞。 ... 詳情
奧運快訊
贊助商或礙比利點聖火 巴西球王比利(圖)在馬拉簡拿球場上演的奧運開幕禮中燃點聖火成疑,他解釋由於自己與贊助商有合約在身,必須遵守,所以... 詳情
選手村甩漏 各國自救
里約奧運會明日揭幕,惟選手村的情G依然「立立亂」,縱已加派工人搶修,但負面新聞仍然日日傳出。英國帶同維修技工隨隊搬入選手村,但日本女乒乓手福... 詳情
泳館現「詐彈」澳洲隊疏散
中國女排在訓練途中停電,還可以摸黑練波,但多災多難的澳洲隊則繼續「當黑」,前日游泳館訓練的泳隊遇上炸彈疑雲需緊急撤離,幸好最後「詐彈」只是電... 詳情
巴塞4:2破李城
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昨日在國際冠軍盃賽事中,以4:2輕取英超冠軍李斯特城。 上半場兩隊踢得十分進取,美斯(圖右)在26分鐘以一記美妙傳送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