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館現「詐彈」澳洲隊疏散

[2016.08.04] 發表
澳洲拳擊隊成員在選手村內,和一隻手戴拳套的吉祥物自拍。(Getty Images)

中國女排在訓練途中停電,還可以摸黑練波,但多災多難的澳洲隊則繼續「當黑」,前日游泳館訓練的泳隊遇上炸彈疑雲需緊急撤離,幸好最後「詐彈」只是電工的工具箱。

澳洲泳隊前日在奧運水上中心練水前90分鐘,突然收到緊急撤離通知,不過因時間尚早,只有少數泳手到場準備,但訓練已受影響。後來經檢查後,可疑物體只為電工遺下的工具箱,確定安全後在當晚8時恢復使用。事實上,今屆奧運場館已多次有「詐彈」,上月18日至21日間便有5宗警報,惟全為虛驚,日前在舉行開幕禮的馬拉簡拿球場亦發現可疑背囊,後確認無爆炸物後仍遭引爆。

更多體育二
巴塞4:2破李城
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昨日在國際冠軍盃賽事中,以4:2輕取英超冠軍李斯特城。 上半場兩隊踢得十分進取,美斯(圖右)在26分鐘以一記美妙傳送撕... 詳情
周一生日的曼聯中場舒韋恩史迪加昨在社交網twitter上發布影片,感謝球迷的祝福,惟他在片尾卻以「望我們能盡快相見」作結,令人猜測已被貶至預... 詳情
英超球隊在比賽前集宿並不罕見,這是團結隊內士氣並讓球員專心備戰的一個方法。惟一向紀律嚴明的新任曼城主帥哥迪奧拿,竟反過來讓球員在主場作賽前一... 詳情
朗尼紀念賽 曼聯平愛華頓
周三在曼聯主場舉行的朗紀念賽,曼聯與愛頓打成0:0平手。朗尼賽後說這一夜很難忘,是他足球生涯引以自豪的光榮時刻。 今次是曼聯新帥摩連奴... 詳情
禾確特改口﹕願踢右翼 曾向阿仙奴領隊雲格爭取當正前鋒的禾確特昨改口稱願意踢回右翼,並說:「我知道自己在前線的效用。我現要求在右路策動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