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紀念賽 曼聯平愛華頓

[2016.08.04] 發表
朗尼(左)昨一傳一射,皆換來球迷喝采聲。(美聯社)

周三在曼聯主場舉行的朗紀念賽,曼聯與愛頓打成0:0平手。朗尼賽後說這一夜很難忘,是他足球生涯引以自豪的光榮時刻。

今次是曼聯新帥摩連奴首次在奧脫福督師,亦是新兵伊巴謙莫域在奧脫福的地標戰,但主角依然是隊長朗尼,他是役出任攻擊中場,支援單箭頭伊巴謙莫域。這位曼聯兼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每次觸球都獲球迷報以喝采聲。25分鐘,他妙傳予伊巴謙莫域埋門,不過後者的施射被愛華頓門將史基倫堡擋去。

其後曼聯左閘勞基梳爾禁區外施射斜出,而盧卡古完半場前頂斜,未能打破悶局。主角朗尼戰至53分鐘被拉舒福特入替,他離場時全場掌聲雷動。其後愛華頓錯過全場最佳的入球機會,米拿拉斯近門射中網側,令這場比賽0:0告終。

在2002年首次獲提升上一隊後,朗尼很快就奠定自己在愛華頓的席位,更在2004年被曼聯以高價收購。在效力曼聯的12年間,上陣520場,贏得5次英超、1次英足盃、3次英聯盃、1次歐聯和1次世冠盃。

朗尼在紀念賽後顯得感觸,表示這一夜很難忘:「這一夜棒極,是我足球生涯的光榮時刻,那是我永誌難忘的。能夠與我的家人及過去12年厚待我的球迷分享喜悅,令我感到自豪。」

他又說:「這場比賽對正鍛鍊體能的我們而言是很重要,我認為己隊得到正面的東西,尤其是上半場的演出。己隊尚有努力的空間,我肯定大家會和領隊共同努力」

更多體育二
禾確特改口﹕願踢右翼 曾向阿仙奴領隊雲格爭取當正前鋒的禾確特昨改口稱願意踢回右翼,並說:「我知道自己在前線的效用。我現要求在右路策動攻... 詳情
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證實,23歲前鋒謝斯洛迪古斯很可能會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但又稱對方一年後可以回歸,惟法國傳媒的報道卻與施丹不同,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