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拍片謝曼迷 望盡快相見

[2016.08.04] 發表

周一生日的曼聯中場舒韋恩史迪加昨在社交網twitter上發布影片,感謝球迷的祝福,惟他在片尾卻以「望我們能盡快相見」作結,令人猜測已被貶至預備組的「小豬」會否就此離隊他投。

小豬早前宣布退出德國隊,而他在片中身穿「紅魔」訓練球衣說﹕「感謝你們對我的生日祝福和對於我國家隊生涯的好評,我感到非常榮幸,希望能盡快和你們相見。」

惟他能否再代表球隊上陣成疑,相信離開只是時間問題。有傳母會德甲的拜仁慕尼黑有意讓其「回家」,而意甲米蘭雙雄亦有意購入這名德國中場,但周薪20萬鎊的他或需減薪以促成轉會。

更多體育二
英超球隊在比賽前集宿並不罕見,這是團結隊內士氣並讓球員專心備戰的一個方法。惟一向紀律嚴明的新任曼城主帥哥迪奧拿,竟反過來讓球員在主場作賽前一... 詳情
朗尼紀念賽 曼聯平愛華頓
周三在曼聯主場舉行的朗紀念賽,曼聯與愛頓打成0:0平手。朗尼賽後說這一夜很難忘,是他足球生涯引以自豪的光榮時刻。 今次是曼聯新帥摩連奴... 詳情
禾確特改口﹕願踢右翼 曾向阿仙奴領隊雲格爭取當正前鋒的禾確特昨改口稱願意踢回右翼,並說:「我知道自己在前線的效用。我現要求在右路策動攻... 詳情
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證實,23歲前鋒謝斯洛迪古斯很可能會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但又稱對方一年後可以回歸,惟法國傳媒的報道卻與施丹不同,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