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六破毒品賭檔 拘12人

[2016.08.06] 發表
警方前晚繼續「雷霆一六」行動,破獲一個非法賭檔及兩宗毒品案,共拘捕12人。圖為警方在荃灣區行動中,截獲目標「毒品快餐車」及拘捕男司機,經搜查共檢獲約270克霹靂可卡因,市值約60萬元。
警方在旺角破獲毒品案,拘捕一名女子帶署扣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在九龍及新界展開代號「雷霆一六」行動,破獲一個非法賭檔及兩宗毒品案,拘捕12人。

被捕12人為3男9女,34至60歲,分別涉嫌販毒、經營賭博場所、藏有工具作可吸食毒品用途及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罪名,全部帶署扣查。

檢獲逾150萬元毒品

沙田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鎖定一輛「毒品快餐車」,活躍荃灣及沙田一帶娛樂場所派發毒品。前晚9時許,人員到荃灣海盛路近海德街埋伏,其間趁目標車輛出現及38歲姓溫男司機落車時截查,並出動緝毒犬協助搜索,在車內檢獲約270克霹靂可卡因,市值約60萬元。約1小時後,深水囃粥炟S別職務隊根據資料,突擊搜查旺角太子道西157號一個目標單位,破獲專供應西九龍區毒品的分銷中心,檢獲約600克霹靂可卡因、30克冰毒、一批包裝及吸食毒品工具,毒品共值約93.4萬元;當場拘捕屋內39歲姓陳女子帶署。

另前晚約7時,新界南總區及大嶼山警區的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資料,突擊搜查大嶼北馬灣涌一個單位,破獲非法麻將賭檔,當場拘捕一名男主持人及9名男女賭客,檢獲約2萬元賭款及一批賭具。警方初步調查,相信賭檔由黑幫操控,已運作兩星期,賭客以區內居民為主。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自言要把初夜留給丈夫的女生,稱被在英國留學男友在旺角時鐘酒店非禮及強姦,男友昨續受審。控方播出女事主稱被強姦後,被告傳予X的錄音... 詳情
警重裝押重犯伊院看病
【明報專訊】一名重犯昨由懲教署人員押往伊利沙伯醫院求醫,其間多名穿著避彈衣及手持MP5衝鋒槍警員協助戒備,氣氛非常緊張。 疑犯涉謀殺 ... 詳情
【明報專訊】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學生稱為了每日500元報酬,替人看守毒品倉庫、秤量及運送毒品,去年運毒途中被警員截獲。他昨在高院承認兩項販運危險...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發生列車出軌意外。一列無載客列車昨凌晨由九龍灣車廠開出期間出軌,需取消該列車的出車安排以檢查維修。 昨零時25分,一列...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中學男生昨疑因學業問題家人爭吵後返回天水圍所讀中學,其後從高處墮下重傷,送院不治;警方列「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 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