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童深宵走失兩小時

[2016.08.06] 發表
走失兩小時後被尋回的兩歲大男童,由警員抱荌e院檢驗。(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兩歲大男童前晚深夜隨母親到大角嘴一個公園玩耍,其間走失,父母遍尋不獲報警。至昨日凌晨,男童在街頭遊蕩兩小時後被尋回,大團圓結局。

走失的男童姓葉,並無受傷,事後送院檢驗證實無恙。據悉,葉童的52歲父親為本地人,母親則為印尼人,一家同住大角嘴。事後父母接報趕至醫院與兒子重聚,放下心頭大石。

前晚10時許,男童由母親帶落街到樂群街公園玩耍,其間男童疑趁母親不察走失,母親四處尋找無果,大驚趕往寓所通知丈夫報警,夫婦聯同警員在區內搜尋,但無發現。至昨凌晨零時25分,有街坊途經距離樂群街公園僅二三十米外的萬安街與惠安街交界,發現一名幼童在街頭徘徊,於是報警。

警員到場證實為失蹤的姓葉男童,將他送院檢驗。事件列作「發現流浪小童」處理。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奧運開場諗定閉幕 劉江華邀國家隊金牌選手訪港
【明報專訊】備受矚目4年一度黻篕硠擉|盛事奧運會,今日鬗琣閮蓮爧鬗瑪c正式揭幕。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就飛鬙h當地探班,為香港運動健兒打氣,亦... 詳情
【明報專訊】東區海底隧道專營權聽日(7日)屆滿,由政府接收成為政府隧道,到時唔會有特別交接儀式,但運輸署噚日話,周日零時前後人手繳費通道會暫... 詳情
阿諾體育節「熱身」 男女大力士拉貨車
【明報專訊】由影星、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發起鵅u阿諾國際體育節」本月19至21日首度鰣輕靾|行,大會噚日邀請魖潃薯菢^國鴾j力士,... 詳情
商場辦奧運遊戲吸客
【明報專訊】有商場用巴西奧運開幕做宣傳噱頭,提供奧運主題運動遊戲畀小朋友參加,希望增加人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