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公主巴黎遇劫 被搶走百萬瑞士表

[2016.08.06] 發表

【明報專訊】法國警方周五表示,一名到當地旅遊的沙特阿拉伯公主,周四在羅浮宮附近被兩名男子搶劫,損失了一隻價值100萬歐元的瑞士名牌手表。

該名公主事後未有送院治療,兩名賊人目前仍然在逃,警方正調查案件,沙特大使館未有即時回應事件。

過往亦有沙特皇室成員在法國遇劫,沙特阿拉伯前國王阿卜杜拉兒子阿卜杜勒•阿齊茲(Prince Abdul Aziz Bin Fahd)在2014年到訪法國期間,在巴黎北部遇劫。當時他正在10輛汽車組成的車隊保護下,前往當地一個機場乘搭私人飛機,期間被8名持槍男子攔下車隊,搶走其中一輛車上20萬歐元現金,前後僅用幾十秒,傳媒指犯案手法猶如電影情節一樣。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6槍手闖市場 至少14死
【明報專訊】印度西部阿薩姆省科克拉賈爾(Kokrajhar)偏遠外圍一個市場今日遭叛軍襲擊,至少14人死亡,16人受傷。 當地警方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