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將竣工豪宅遭大肆潑漆
料需8萬元修復 延遲推出市場

[2016.08.18]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一棟差不多建成的豪宅遭人深宵闖入「大破壞」,遭亂潑15罐油漆;全屋大範圍遭人淋油,包括牆壁、地板、地毯及家電等遭到破壞,幾乎每一個房間都遭殃,估計造成的損失超逾8萬元。

警方指出,作案者身上應沾染油漆,也可能向人誇耀所作所為,呼籲公眾協助緝拿。警方又說,作案者在現場留下大量證據,包括空油漆罐上留下大量指紋,以及地上有大量鞋印。至於作案者是否多過一個人,警方昨日則未透露。

北溫皇家騎警公布,在8月16日早上,承建商抵達位於麥凱道(Mackay Ave.)的一棟接近完成的新建房屋,被眼前景象嚇了一跳,有人在先前一個晚上破門而入,在屋內亂潑油漆,相信有15罐;屋內的實木地板、地毯、牆壁、爐頭、雪櫃、吊燈、座廁、廚房桌面等多處地方遭殃,地毯被淋油的地方仍未乾。

承建商估計,破壞造成的損失將超逾8萬元,保險應該可以賠償一部分損失。

據悉該棟房屋總值數百萬元,根據工程進度,原本可以在一個星期之後推出市場。但為了復修,可能要延遲數星期甚至數個月。

承建商則說,花了半年多的時間建造這座樓房,融入了自己的一番心血,卻被人花15分鐘肆意破壞。好像自己受到侵犯一樣,感覺十分難受。而且作案者逐間房屋潑漆,手下毫不留情。

警方正在蒐集鄰舍的保安錄像,希望可見到破壞者的容貌。另據CTV電視報道,作案者留下一些線索,包括足印、以及油漆罐上的指紋,將有助警方破案。

騎警也公開呼籲公眾提供破案線索,指出作案者潑出如此大量的油漆,肯定會弄髒自身衣服。作案者也不一定保密,很有可能向別人誇耀自己的所作所為。騎警又譴責歹徒破門入屋,心懷惡意,大事破壞。對別人的財產毫不珍惜。

更多要聞二
(滿地可17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周三宣布新例﹐在9月以後不准市民購買鬥牛犬(pit bull)。市府採取上述措施﹐回應全省最近發生的多宗惡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