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儀帶愛心餐探陳子聰﹕無事喇 首度開腔稱老公腸胃不適處休養期

[2016.08.19] 發表
超儀昨午帶備大袋愛心餐到醫院探老公,稱老公現時胃口不錯,最想做的就是吃東西。(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陳子聰由港安醫院秘密轉到瑪麗醫院接受治療,太太何超儀指老公因腸胃不適留院。(資料圖片)
超儀大派定心丸,以OK手勢交代陳子聰的病G。(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何超儀首次開腔透露丈夫陳子聰的病情,直言他已經治療妥當,現正處於休養階段。(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何超儀昨日坐車到達瑪麗醫院,繼續日以繼夜照顧老公陳子聰。(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子聰入院多時,有傳因肝臟問題而留院,他身邊的朋友輪流到醫院探望,但全部都一致封口,對病情沒有透露半點風聲。直至昨日,陳子聰太太何超儀在Instagram以文字交代老公的病情,更高調帶備食物到醫院探望,她澄清老公只是腸胃不適,已經完成治療正在休養,向大家報平安。

近日有傳肝病入院的陳子聰一直未有露面,一眾好朋友輪流到醫院探病,但對於病情卻三緘其口,情G令人憂慮。陳子聰太太何超儀為照顧他,停工全程陪伴在側,據悉陳子聰獲安排由港安醫院秘密轉到瑪麗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治療。

住院治理後病情已好轉

對於病情,一直都有不少揣測,有傳媒拍到他早前激瘦但凸出大肚腩的照片,推測他患的是肝病。超儀一直以來都沒有回應老公的病情,直至昨日,她在Instagram親自留言說﹕「他最近腸胃不適,需住院治理,幸得醫生及醫護人員的悉心診治及照顧,病情已好轉,現正處於休養階段。」她對於醫院及病人帶來不便而公開道歉,更呼籲傳媒應給陳子聰空間好好休養。

一眾傳媒昨日在瑪麗醫院守候,何超儀中午手拿茪@大袋相信是給陳子聰的「愛心餐」現身,面對傳媒的追訪,她全程面帶笑容。

「老公現時最想吃東西」

超儀說﹕「不用擔心,無事喇,已經治療好了,現在休養中,所以給他空間好好休息,醫院有好多病人,所以請不要打擾。(陳子聰何時出院?)還未說,要給時間他療養。(飲食方面如何?)我拿了東西給他。大家都放心,沒事的,休養中,他胃口不錯,我要回家研究煮什麼給他吃,他幾開胃,現時最想做的就是吃東西。」其間有市民捉實超儀的手,相當肉緊為她打氣加油,體現人間溫暖。

現身瑪麗深切治療部門外

直至晚上探望時間,何超儀由外籍保鑣陪同下,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門外等候,她戴上口罩低下頭,坐了約3分鐘就進去探望。

文﹕娛樂組

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茵媺孖好姊妹聚會  為朱凱婷慶生  張嘉兒迎B
【明報專訊】靚媽陳茵媺雖然忙於湊3個小朋友,亦不時抽空與好姊妹聚會。剛於日前她與2006年同屆參選港姐的周家蔚、徐淑敏等慶祝10周年紀念後,... 詳情
從未拍過拖  抗拒選港男  馬在驤Chok過老竇馬德鐘
【明報專訊】馬德鐘剛滿18歲的囝囝馬在驤昨日首次隻身出席品牌活動,身形高大健碩的他示範健身運動的動作,未知是否緊張,一邊做一邊汗流浹背,但面... 詳情
吳綺莉自爆  搬屋遺失亞姐獎座
【明報專訊】朱慧珊昨日為吳綺莉主持的DBC數碼電台節目任嘉賓,感慨DBC將與亞視命運一樣,原本想在節目中講執笠的事,不過最後變成探討男女關係... 詳情
劉穎鏇蘇韻姿胸狠鬥球技  馮盈盈沙排3食波餅
【明報專訊】香港小姐福岡外景昨日第4天,10位候選佳麗穿上運動bra top及短褲唻飛角O拍攝沙灘打排球,性感程度遠超日前穿泳衣亮相,當中身... 詳情
胡定欣興奮劇透﹕刁蘭拳佬有傷感事發生
【明報專訊】胡定欣、袁偉豪、吳家樂前晚聯同無釆@《城寨英雄》其他演員和監製文偉鴻到尖沙嘴開餐。胡定欣在慶功宴上興奮不已,豪氣說由她埋單無所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