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感觸想成家「我年紀不小」 曬8螂’ 哽咽謝歌迷

[2016.08.23] 發表
透視誘惑爆肌Look﹕城城為身形日夜鍛煉,連最愛的麻辣火鍋都戒掉,8膠階j力肌煉成絕對不易。
城城感觸入行25年受盡壓力接受一次又一次舞台挑戰,在歌迷熱情支持下,多次哽咽唱不下去。(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帥氣軍Look﹕城城跟40名舞蹈員整體步操,十足十軍事閱兵一樣,非常震撼。(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舞台分開四部分變化萬千,城城在半空舞台大跳勁舞,令舞台左右搖晃,非常牙煙。(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牛魔王Look﹕面罩加上兩肩的牛角,充滿黑色神秘感的妖獸呈現觀眾眼前。(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黑超花美男Look﹕全白西裝加上粉紅暗花,相當調皮。(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紫醉神探Look﹕城城勁歌熱舞,令觀眾血脈沸騰。(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女友方媛因工作未能捧場,但傳了愛心短訊為城城打氣。(網上圖片)
紋身大隻佬Look﹕紋身貼身衣令城城身形表露無遺,但觀眾嫌紋身太多,你懂的。(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充滿高難度的演唱會順利演出,城城逐一答謝多位幕後功臣。(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為演唱會揭開序幕,耗資半億的智能舞台,打造8大場景、11個華麗造型,加上驚險搏命演出,讓全場觀眾睇到目瞪口呆。連月來刻苦排練得來的空前成功,城城在舞台上不禁數度哽咽。他稱不知還有多少個25年,很想有日可成家立室,擁有自己的小朋友。性感加感性,為觀眾打造一幕幕驚喜,舞台王者絕對是實至名歸。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城城在紅館舉行15場的「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前晚開鑼,一直勇於向難度挑戰的他,今次再突破自己,在百變的智能舞台上不停勁歌熱舞。除了人肉巨輪外,更挑戰高難度危險動作,沒安全措施下危站在10米高台上跟40名舞蹈員激舞連場,智能舞台不停左右晃動,看上去非常牙煙。壓軸環節,城城化身鳥籠爵士吊上半空的巨型鞦韆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看到觀眾驚心動魄,嘩聲四起。當然,最令大家期待是城城的身形,他除去外套赤裸上身展示8螂’晼A惹來全場尖叫聲雷動。

「不知還有幾多個25年」

城城今次舉行第8次個人演唱會,近年的4次舞林系列更是技驚四座,今次演唱會表演空前成功,難怪他多次感觸哽咽。他獻唱《愛的呼喚》時,兩度哽咽唱不下去,他說:「入行25年經歷甜酸苦辣,就算幾辛苦、受傷都不要緊,有你們支持我就足夠。入行時,我想像不到自己25年後,我仍站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很感動,但男兒有淚不輕彈,我不知自己還有幾多個25年,可能25年後已經百年歸老『ham驉z(死去),但我仍然無悔在舞台分享我的人生、我的音樂。」他將《臨行》一曲當作情書致送予現場觀眾。現年50歲的城城,雖然女友方媛未有現身捧場,但他仍感性地說:「希望一日我能夠成家立室,有我的小朋友,我年紀都不小了。」

拒台上求婚 女友稍後捧場

完騷後,城城接受訪問時直認舞台設計多變而複雜,但全部都經過精密計算,茪j家可放心;他掛了一條鋼絲作隱形安全威也,以策安全,一切也順利進行。提到城城感觸良多,他表示:「好感動,很少被觀眾感動到我無法唱下去,太感動。可能人開始成長,經過不同演唱會的階段,我們打造得很困難,今次演唱會第4個系列,代表我衝破了3次自己,壓力很大。這些壓力是來自自己,見到觀眾團結地疼惜我,我實在忍不住差點流出眼淚。」記者笑城城罕有地感性,還以為會趁機求婚,他解釋:「人生將來一定會成家立室,我一定不會在台上做求婚的事,因為我是低調的人,低調的方式適合我。因平時生活已很璀璨,私下生活希望可平實、低調一點。(女友低調捧場?)女友一定會來支持,但今晚(21號)無,因她有自己的工作,但她有祝福我,短訊為我打氣支持,過幾日會飛來睇我演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百變Aaron 11華麗造型
【明報專訊】「舞台王者」城城(Aaron)除了半裸是最「煞食」,其個唱的11個造型都非常華麗;當中分別有粉紅舞士、體操王子、美猴王、牛魔王、... 詳情
3大驚險場面 半空盪巨型鞦韆
【明報專訊】城城曾在演唱會跳彈H而受傷,但未有減卻他對高難度挑戰的決心。前晚演唱會安排3大驚險場面:體操人肉巨輪、10米高台搖搖板及半空盪巨... 詳情
半億智能舞台千變萬化
【明報專訊】豪擲半億打造的智能舞台變化萬千,4個主要舞台變化出不同組合及形狀,透視舞台投射出不同影像,打造成火車、坦克、大廈天台等不同的立體... 詳情
馬國明:很難答  翻撻舊愛胡定欣?
【明報專訊】馬國明、黃翠如與岑麗香昨日聯同無釆@《為食神探》演員到西貢出席宣傳活動,有報道馬國明原本跟前度女友胡定欣合作新劇《同盟》,後因《... 詳情
牙佬遭滅門爆喊  刁蘭拳佬含淚分手
【明報專訊】話題劇《城寨英雄》將於8月28日播映大結局,踏入結局篇,愈來愈多角色遭遇不測,胡定欣溫馨提示要準備紙巾睇《城寨》。劇透結局死得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