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雲「處男」演莎士比亞

[2016.08.23] 發表
葉童(左)自爆首次跟陳志雲合作,感覺相當興奮。

【明報專訊】陳志雲(Stephen)跟葉童合演舞台劇《莎士對比亞》,將於10月27日至11月1日在新光大劇院公演,昨日盛裝出席記者會,葉童表示:「十幾年前演過舞台劇,今次很緊張,因為Stephen粉墨登場,把第一次交給我,感覺興奮。」Stephen更正,第一次已獻給導演袁立勳:「我跟莎士比亞有個共通點,就是留給大家一堆謎團,其中一樣是性取向,很多人都問過我,希望跟莎翁一樣,留一點白,待我死後,便可大做文章。」

Stephen跟葉童首次合作,劇中各自演繹4個不同角色之餘,又要唱歌跳舞,挑戰性甚大,但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最擔心的是觀眾的批評。葉童說:「大家都熟悉莎士比亞的戲,各有不同想法,可能會備受質疑。」Stephen自稱處男下海,記者笑他把第一次交給男導演,他坦承:「這是真的。(你是處男?)劇中跟葉童有親熱戲,至於是否要穿『現代褲』?無問題,我可以為藝術做任何事,如果劇情需要,不穿都無問題。」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張繼聰咀欣宜即向妻自首
【明報專訊】張繼聰、鄭欣宜、連詩雅及周柏豪等昨日到新蒲崗工廈拍攝新片《西謊極落之來自太空艙的你》,阿聰及欣宜在片中演情侶,二人表示因土地問題... 詳情
鍾楚紅安於現狀無意拍戲
【明報專訊】鍾楚紅(紅姑)早前為護膚化妝品牌到濟州拍攝慈善相集「雨前•一刻」,昨日舉行記者會。紅姑表示留在島上5天,由早到晚影相,過程緊密但... 詳情
李鍾碩為緋聞女友打氣  朴信惠拍劇收19餐車
【明報專訊】韓星李鍾碩與朴信惠因合演《愛上Pinocchio》而傳緋聞,更被目擊夜遊車河。巧合的是,今季二人由情侶變成敵人,分別擔演新劇《W... 詳情
木村拓哉返日再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將於除夕解散,5名成員分別於個人電台節目上開腔道歉。昨晚木村拓哉結束與夏威夷假期返回日本,據日媒報道,木村因受颱... 詳情
iKON演內地綜藝遭打格
【明報專訊】內地盛傳實施「限韓令」,禁止韓星到內地開騷,藉此抗議美韓兩國共同部署「薩德」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此風更蔓延至綜藝節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