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狙擊手北京鬥法

[2016.08.23] 發表

【明報專訊】第一屆「鋒刃」國際狙擊手射擊競賽昨在北京武警部隊高嶺訓練基地展開,為期4日,將產生3個個人狙擊課目、3個小組狙擊課目和1個綜合戰鬥狙擊課目冠亞季軍,並設個人和小組總冠軍。

人民網報道,來自中國、白俄羅斯、柬埔寨、智利、法國、以色列等15個國家的21個狙擊小組、42名狙擊手將參加賽事。中國2個狙擊小組分別來自武警「雪豹」突擊隊和上海總隊特勤中隊。

狙擊手有「反恐的尖兵、鋼刀上的鋒刃」之稱。賽事將緊貼狙擊手必備的特戰反恐實戰能力,分個人狙擊、小組狙擊和綜合戰鬥狙擊3個類別,設置「千鈞一髮」、「暗箭刀鋒」、「生死對決」等12個課目,按靶場課目競賽和野戰條件課目競賽兩階段進行。

更多中國新聞
雲南病女「賣處」求手術費
【明報專訊】雲南19歲的病重少女王玉鑫(圖),因無力負擔骨髓移植手術費用,稱願以處女身作為回報,希望有人施以援手。她在網上賣處求醫引來不少批... 詳情
壓力煲噴射滾湯 穗4歲男童皮膚燙熟恐留疤
【明報專訊】不少家庭都會用到的壓力煲,使用時務必要小心!廣州4歲男童小龍(化名)近日在家中遭壓力煲突然噴射出來的湯汁燙傷皮膚,背部和肋骨大片...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一名五旬漢竟是擁七名「老婆」的「傳銷情聖」。內地7名「七、八十後」女子成為其情人,並為他到香港出錢出力參加傳銷。其中一女子近... 詳情
台民瘋寶可夢 美媒:末日景象
【明報專訊】台北市北投公園被寶可夢玩家擠爆,警方原以為非假日人潮較少,沒想到愈晚愈多人,針對北投公園出現「喪屍大軍」,北投警分局研擬3大方案... 詳情
駕駛兵恍神 悍馬翻落農田2傷
【明報專訊】陸軍333旅悍馬車22日上午9時許,前往新開營區準備參與漢光演習,行經屏東縣枋寮鄉沿山公路,疑似駕駛兵精神不濟,會車時恍神,滑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