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特失正選 大Sam:他定會入選英軍

[2016.08.23] 發表

英格蘭國家隊新帥艾蘭戴斯表示,下周日備戰下月初作客斯洛伐克的世界盃外圍賽時,會召用不受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重用的門將赫特。

29歲的赫特今夏在歐洲國家盃嚴重犯錯,歸隊曼城後過去兩場英超也不獲哥帥起用,亦因此傳他已獲愛華頓、多蒙特及西維爾垂青。然而,「大Sam」艾蘭戴斯未受赫特前途不穩影響,他說:「赫特定會在英軍大軍內。我將會晤他了解其想法,正如其他有機會入選的球員般。」

大Sam重申未決定是否續以朗尼為隊長:「委任誰當隊長可能是我向公眾宣布的首件事。」

更多體育二
羅馬缺兩守將惡鬥波圖 羅馬今日歐聯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與客軍波圖演生死戰前出現後防問題,日前意甲大破烏甸尼斯時被換出的中堅文奴拿斯鼠蹊受... 詳情
山地興光榮掛車
「我回來了。真的,我回來了。」踏上全職港將路14年,35歲港隊大師兄陳振興,周日在里約熱內盧奧運獻出告別戰,以32名在男子山地單車賽突破個人... 詳情
孕育數代世界級車手,總教練沈金康率領香港隊7度征奧,昨談及未來發展難免感慨,直言這支香港星之隊在多個項目靠一人支撐,難以稱得上真正強隊,只有... 詳情
李慧詩不排除成婚 沈教練:不影響她備戰東奧
離開巴西前,「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圖)還在憧憬2020年東京奧運;她前天返抵香港後,突然表示若緣分來臨,不排除在4年內結婚。沈教... 詳情
港羽返港受歡迎 黑妹:不因失敗而放棄
羽毛球隊完成今屆奧運賽事,昨日返抵香港,引來不少市民「集郵」合照。「黑妹」葉姵延今屆未能在女單小組賽晉級,引來不少勸退聲音,但她表示如今比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