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寄語﹕「付出時間並不廉價」

[2016.08.24] 發表
莫子鍵
陳嘉嘉

【明報專訊】「校記的問題不止於行業前景方面,還會關心創作理念和什麼才是創作,最深刻的一問是(問我)關於創意是否來自生活,雖然有點『老套』,卻讓我有機會談談人生。校記選擇付出時間參加這個活動,已是比別人多走一步,並不『廉價』。希望校記繼續朝自己感興趣的方面探索,為自己認為值得的選擇付出。」

■ 校記感想

˙ 莫子鍵(聖若瑟英文中學,中五)

「Toby為人親切,他的想法也為我帶來啟發。如學校常常鼓勵我們要做生涯規劃,但他認為我們不同階段的人生經驗可作為決定的因素,不用太多的『計劃』,只要堅持便可成功。」

˙ 陳嘉嘉(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中五)

「訪問前我不曾接觸設計行業,這次機會令我更了解這行業。Toby提及市民應了解時事、應有一定社會責任的說法甚有道理。」

■ 港灣豪庭廣場×Pandaluv最「熊」夏日運動會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8月28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大角嘴港灣豪庭廣場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