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7年宣傳哈囉喂 羅蘭化身「鬼妹」捉鬼

[2016.08.24] 發表
羅蘭化身《捉鬼敢死隊》的金髮「鬼妹」,與綿花糖鬼現身活動。(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羅蘭昨日到海洋公園出席「哈囉喂全日祭」發布會,化身《捉鬼敢死隊》金髮「鬼妹」造型出場。羅蘭表示已經連續第7年參與哈囉喂活動,好開心以前扮龍婆、聖羅蘭、米高積遜等帶畀觀眾驚喜,令她有目標要做得更好。她說﹕「我特別重溫《捉鬼敢死隊》部戲找靈感,造型好認真,我瞬茠漁趕食D具和手槍真係幾重。」她又預告今年的哈囉喂廣告將與秦煌、邵音音合作,她笑說﹕「秦煌近年愈來愈肥,好似現場隻白雪雪的綿花糖鬼。」

希望廣告長拍長有

羅蘭受訪時被問酬勞可有七級跳?她說﹕「跟商戶合作多年好開心,酬勞都有增加。」她直言希望廣告工作長做長有,最重要可以娛樂大眾。她說﹕「好多粉絲好記性,到時到候就記得哈囉喂,我月初上街,已經有人追問我今年扮什麼,這個節目可以讓大家玩得開心,不一定嚇人的。」

秦煌身形似綿花糖鬼

談到哈囉喂廣告拍攝,羅蘭指前日已在淺水灣完成,跟秦煌、邵音音一起扮捉鬼敢死隊搞笑,幸好在室內冷氣地方取景,著厚衫都不怕熱,而早前因心臟大動脈撕裂入院的邵音音,復工狀態甚佳。羅蘭說﹕「之前劇組人員探過她,她說無事,到開工見她有乖女陪同,不講也不知她出院無耐,她不單止精神好,拍到黃昏6點,再去活動唱《郊道》。」至於可有叫身形似綿花糖鬼的秦煌減肥?羅蘭說﹕「他肥開,減不到,無計,他沒有食太多,但飲啖水都肥。」

記者﹕鍾一虹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邵音音病癒復工  中氣十足
【明報專訊】邵音音早前在內地因心絞痛入院,回港求醫確診為「心臟大動脈撕裂」,醫生本要叮囑她要休養3個月,不過前日她已出院復工,先拍哈囉喂廣告... 詳情
攬老外跳辣身舞? 李蕙敏﹕佢係我「姊妹」
【明報專訊】李蕙敏昨日以「童夢慈善基金會」大使身分出席開學禮2016慈善活動。她之前去探訪過一些家庭,開學對低收入家庭確是負擔, 所以她都有... 詳情
林葍繾  keep住瘦
【明報專訊】林葶陞N言的珠寶店拍攝廣告。今次宣傳情侶首飾,林葖靰Y賞這貼心設計,認為適合熱戀中情侶時刻傳情,拍攝時他Chok出男神風采。早前... 詳情
錢小豪執導殭屍片 大仔參演
【明報專訊】錢小豪前晚帶同14歲細仔錢穎德到旺角出席電影《屍殺列車》優先場。他表示因細仔很喜歡玩打喪屍遊戲,見套戲IIB級,所以帶他入場。他... 詳情
高椓峇荅A姦被捕  嚴泰雄捲性侵案
【明報專訊】日韓男星同時捲入性侵醜聞!去年憑NHK晨早劇《幸福洋X子》漸為人識的22歲日本男星高椓峇荂A昨日凌晨涉嫌強姦一名酒店女職員被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