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小豪執導殭屍片 大仔參演

[2016.08.24] 發表
錢小豪前晚帶同14歲細仔錢穎德睇電影《屍殺列車》。(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錢小豪前晚帶同14歲細仔錢穎德到旺角出席電影《屍殺列車》優先場。他表示因細仔很喜歡玩打喪屍遊戲,見套戲IIB級,所以帶他入場。他透露10月會開拍殭屍片,由鄭敬基監製、自己執導,已落實和曾合作電影《殭屍》的吳耀漢再結片緣。

他笑指鄭敬基提議找他的大仔景峰演其角色的少年版,雖知道景峰有興趣拍戲,不過自覺身分不便,故交由監製向景峰度期,他指自言雖是導演又是爸爸,也會公事公辦,如景峰做得不好就會話。至於細仔可有興趣拍戲?他指細仔暫時沒太大興趣,等有多點才華,起碼跳得打得再說。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高椓峇荅A姦被捕  嚴泰雄捲性侵案
【明報專訊】日韓男星同時捲入性侵醜聞!去年憑NHK晨早劇《幸福洋X子》漸為人識的22歲日本男星高椓峇荂A昨日凌晨涉嫌強姦一名酒店女職員被捕;... 詳情
SMAP解散引發  森且行不倫戀曝光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宣布今年除夕解散,亞洲歌迷心碎一地,日媒忙於發掘5子拆伙內情之餘,意外揭發前成員森且行婚變兼鬧不倫戀內幕。據今期... 詳情
朴寶劍新劇低開兼捱批
【明報專訊】韓星朴寶劍與金裕貞合演KBS電視台新劇《雲畫的月光》前晚首播,雖然里約奧運已經閉幕,又找來朴寶劍同門師兄車太鉉客串演出,但卻無助... 詳情
與全智賢拍劇  李敏鎬感光榮
【明報專訊】早前現身韓國忠清北道槐山拍攝SBS電視台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男神」李敏鎬,接受最新一期時尚雜誌《@star1》訪問時,自稱... 詳情
北川景子生日老公放閃
【明報專訊】今年榮升人妻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婚後愛情事業兩得意,新劇《你家是我的事》扮演萬能地產經紀贏盡口碑之餘,歌手老公Daigo又毫不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