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熱中助紅魔新秀

[2016.08.24] 發表

瑞典射手伊巴謙莫域(圓圖)加盟曼聯,無疑影響到拉舒福特的上陣機會,惟據英國《太陽報》引述來自曼聯的消息指出,伊巴謙莫域樂意向拉舒福特提供意見,令後者得益不少。

該消息人士稱伊巴謙莫域除了會在常規訓練課完畢後,加班操練射術和罰球外,還不時給予小將們意見,「薩拉坦(伊巴謙)會向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和連格提供有關埋門的貼士,他十分熱中於幫助年輕球員,這令拉舒福特得益不少」。

菲爾鍾斯獲史篤城垂青

另外,史篤城承認垂青曼聯守將菲爾鍾斯,助教馬克保雲更稱「有些事可能會發生」。24歲的鍾斯2011年加盟曼聯,獲時任領隊費格遜睇好,惟近季傷患頻仍,去年英超只上陣10次,而今季開季兩場則未獲新帥摩連奴選入大軍名單。

更多體育一
赫特花費700萬鎊 愛華頓「縮沙」
以曼城門將赫特的實力,要吸引其他球會的興趣並非難事,惟據報愛華頓疑在評估過其高薪酬,以及加借用費共需約700萬鎊後,已打消借用這名英格蘭國腳... 詳情
李斯特膺英最佳體育城市 狐狸擬加碼擴軍
李斯特城去季奇蹟在英超封王,全市球迷盡展熱情和支持,李斯特市亦獲選為2016年英國最佳體育城市。惟「狐狸」今季雖已收購5將爭衛冕及應付歐聯,... 詳情
車路士利物浦 晉級英聯盃第3圈
英格蘭聯賽盃次圈,英超雙雄昨日分途出擊,利物浦作客大勝伯頓5:0,車路士主場險勝布里斯托流浪3:2。 上輪聯賽意外敗北的利物浦哀兵出戰... 詳情
波圖淘汰羅馬 晉級歐聯分組賽
歐聯附加賽次回合,葡超勁旅波圖昨日作客9人應戰的羅馬結果大勝3:0而回,總計以4:1取得分組賽資格。 首回合雙方打成1:1,波圖失掉1... 詳情
女長城載譽返抵北京
中國女排贏得今屆奧運金牌,周三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受到英雄式歡迎。現場接機球迷在見到女排隊伍後陷入沸騰。 原定北京時間晚上7點40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